陈光诚:“抗疫”处处文革再现 “维稳”才是当局盘算(图)

发表:2020-02-25 09:2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共肺炎
中共肺炎疫情在中国失控(图片来源:自由亚洲电台)

【看中国2020年2月25日讯】在因中共隐瞒而致使病毒迅速扩散、传播,难以控制的严峻疫情之下,“抗疫”就成了目前的“政治正确”。无论是在城市街道、小区门口,还是农村的村头巷尾,很多一向横行的地痞流氓或者街头混混都戴上了红袖章,从党那里获得了临时授权,被组织充分利用起来,成了“巡逻队”或“纠察队”成员。

你可千万别“不拿豆包当干粮”,他们一定程度上具公安、检察和法院的三种权力于一身,只要给你扣上一顶“违反抗疫”的帽子,你就会像文革时期被扣上了“反革命”帽子可以被随意处置一样,可对你采取任何他们想用的强制措施,把你拉走隔离,剥夺自由。在“抗疫运动高于一切”的政治需要下,所有的法律规定都形同废纸,所有法律赋予人民的公民权利可以被随意践踏、剥夺。

“抗疫”处处文革再现,“维稳”才是当局盘算。对此,有过上访被抓经历和因为修炼法轮功而遭迫害经历的朋友们很容易理解。

于是,在党的纵容下,许多居民仅仅因为出门没戴口罩,或没口罩可戴,甚至仅仅因为违反了“户外不准有人”的“抗疫规定”而出门,就被一群戴红袖章的文革余孽如狼似虎般地冲上去打翻在地,弄走隔离。更有甚者,有的人仅仅因为出门上厕所,有的人仅仅因为在自家门口晒太阳,或在户外晾衣服,就遭到被强制隔离的厄运。其中有个视频显示,一位男士在被拉走隔离时,要求关上电视机都不被允许。

面对这些,人们纷纷惊呼:“一场瘟疫就让中国文革再现了”。推友“躲猫猫”说:“不是一场瘟疫让你国秩序崩坏,是一场瘟疫让早已崩坏的秩序得以显现丛林化、反智化。尊严、自由,权利甚至安全不断沦丧。当享受现代技术和城市生活的便利时,并没有注意到底层的苦难,那些微弱的绝望声音被当作杂音过滤掉,直到一场瘟疫撕开社会光鲜亮丽的表面,我们才看到它的内部早已鲜血淋漓。”

其实,自从春秋时期大道隐没之后,现代文明秩序没有在神州大地上稳固建立,这是中华儿女苦难不断的最根本原因。

面对共产红毒衍生出的武肺疫情这场党祸给人民造成的灾难,我们必须认识到,专制之下的权力垄断、不受制约,是灾难形成的关键。有些大的原则是不可动摇的,否则后患无穷。面对数万,很可能是几十万人失去生命,数百万人被感染的惨痛后果,中共毫无悔过之心,仍然把维护它的极权专制作为第一要务。在“小区不漏门、家家不漏人”的政治口号下,中共通过现代科技,几乎可以掌握所有居民的隐私、行踪等个人信息。

中共就是借“防疫”之便,抓到了在国内流亡潜藏近两个月的新公民运动的倡导者许志永博士;也以隔离的名义,把揭开武汉死亡黑幕的方斌先生破门绑架、强制失踪,至今下落不明。

如果经历这场瘟疫,国人还不能认清世界上最具毒性的是共产制度红毒;如果这场瘟疫,还不能把中共专制政权烧成历史的灰烬,在中国建立起宪政民主制度,即使疫情能够结束,中共通过“抗疫”控制全国人民的演练所得出的“经验”,必将继续被用于未来维稳的盘算和实施中去。如此,中国人民将会陷入新一轮更深的苦难当中。

 

(文章只代表个人的立场和观点)

来源:自由亚洲电台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