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肺炎重灾区 军警监狱全沦陷(图)

发表:2020-02-24 10:3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7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消息显示,中共军队武警已连续传出集体遭到感染。
消息显示,中共军队武警已连续传出集体遭到感染。(图片来源:Feng Li/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0年2月24日讯】(看中国记者林中宇综合报导)习近平中共肺炎防疫工作定调为“人民战争”,出动军警控制疫情,但消息显示,军队武警已连续传出集体遭到感染。最近同样是封闭部位的监狱也爆发疫情。

综合陆媒报导,东部战区海军某舰舰长余松秋正在支队招待所进行隔离观察。他在大年初五就终止休假回到驻地。中共军报透露,各部队还有部分官兵正在隔离观察。公开报导显示,余松秋是常州舰舰长。

据悉,东部战区海军采取防控措施,并执行测温消毒、归队隔离等防控措施,把疫情防控纳入战备值班要素。东部战区海军训练计划也因疫情有所调整。

另外,中央电视台CCTV的画面显示,中国首艘自主建造的国产航母山东舰,官兵们全都戴上口罩、测量体温,向外界宣示,中共军队内部正在力抗疫情扩散。

总部在香港的中国人权民运信息中心2月13日披露,中共航母山东舰一名军人近日在海南三亚市被确诊中共肺炎(又称武汉肺炎、新冠肺炎,COVID-19),目前留守在该市的100名山东舰军人已被隔离,三亚市吉阳区一名消息人士证实此事。

山东舰2019年12月17日在海南三亚交付中共海军,当天习近平等5000人参加仪式。

据报,估计山东舰原定下月返回海南三亚的计划可能会推迟。

中国人权民运信息中心2月11日也曾报导,位于海南三亚市的海军潜艇部队有一名军人确诊中共肺炎后,有300名海军被隔离,而原定本月开始的核潜艇重点训练项目已暂停。位于三亚的解放军总医院(海南)医院准备为3000名人员做中共肺炎样本测试,重点是近期有出海训练任务的潜艇人员。

据报,目前在湖北已有10名“解放军”,15名武警被确诊中共肺炎,当地分别有1500名“解放军”,1000名武警正被隔离。空降兵军医院,武汉中部战区总医院(汉口院)这两家医院也有共20名“解放军”随军的家属确诊中共肺炎住院。

此外一名48岁驻守港岛北角警署的香港防暴警员也确诊患上中共肺炎。

据悉,中共有机密文件规定,军方疫情可以不呈报当地省市政府,故此军队、武警疫情秘而不宣,并未纳入中共当局对外的疫情通报。

除了“解放军”和武警之外,中国各地的监狱也传出集体感染的情况。官方证实,湖北、浙江、山东5个监狱共至少500人在狱中感染中共肺炎。

但外界认为,中国的监狱和看守所,被称为中国最不透明的领域之一,现时公布监狱感染中共肺炎的情况只是冰山一角。

前美国陆军负责医疗外交与公共卫生的张立平将军对《美国之音》表示,军队内部感染扩散速度更快。军人警察和在监狱里,最多的就是人,人口集中、空间小,公共设施不足,特别是这次新冠状病毒,只有5%的病人症状严重,其中一半以上死亡。所以很多人不知道自己带菌,很容易扩散。军队调防、出差,也不是铜墙铁壁或者与社会隔离,非常可能得病,一旦得到,扩散起来比老百姓还要快。

张立平表示,很多军队消耗战力,都是内部疾病。中国决策者应该完全了解实况。为了他们自己的利益,也不应该轻视这个问题。重要人员受到影响的话,战力绝对会受到影响,损失会非常大。任何战争中,疾病传染是很大的威胁。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