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肺炎蔓延 台湾处生化战争的准战争时期(图)

作者:林保华 发表:2020-02-24 07:3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共肺炎蔓延台湾处生化战争的准战争时期
卫福部每天召开记者会公布中共肺炎疫情与确诊病例(图片来源:中央社) 

【看中国2020年2月24日讯】目前台湾征收口罩并采取强制检疫措施,卫福部每天召开记者会公布中共肺炎(又称武汉肺炎、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与确诊病例,全民处在备战状态牺牲了内需经济,说明台湾处于非常时期。这个非常时期是准生化战争时期,它有两个含义:

第一,我们面对的是中共肺炎的病毒。这是新型病毒,它的产生、潜伏期以及人类如何能够有效的战胜它,都还是未知数。因此这是一场从科学意义上来说的生化战争。这比较是纯专业问题,相信科学的发展可以逐渐解决这场战争。我是外行,无法评论。

第二,这些病毒来自共产党统治下的中国,共产党的反人类罪行,使我们还不知道这是共产党有意发动的,还是因为管治无能而不小心泄漏出来的,不论是对野生动物买卖的管治,还是对生化实验室的管治。

习近平共产党从一开始就隐瞒疫情,除了世卫组织的奴才或某些政客的外交词令外,应该已经是全球的共识。《求是》杂志在二月十五日公布习近平在二月三日政治局常委会上的讲话,习吹嘘一月七日他在政治局常委会上的讲话讲了如何应对疫疾。《求是》要展现习近平是如何“亲自指挥,亲自部署”这场防疫工作。实际上一月三日中国开始每天向美国通报疫情也是习近平点头的,否则谁敢泄露国家机密?

然而到一月二十日习近平才公开承认有这场病毒,这两个星期的空档他做了什么?而且指示内容空洞无物,没有制止春节期间的人员大流动,导致病毒向全国全球扩散,这就是他指挥与部署的作为吗?这是不是《求是》对习近平的“高级黑”?

因此焦点就要转到为何习近平要做出“隐瞒疫情”的部署?香港《明报》在二月十七日的“京城密语”做了解释,文章说:“但在一月七日的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上,如何应对武汉不明原因肺炎并不是此次会议的重点。在会议上,中央领导人要求要注意防范,但同时要求不要因此造成恐慌而影响即将到来的农历新年节日气氛。”

也就是到一月七日,中共内部还有比中共肺炎更重要的事情必须解决。什么事情,何不公开一下?即使因为失误,也是因为不要影响过年的气氛。习近平不是没有经历过SARS对香港和台湾的打击,不管真假,他也有个博士学位,怎么对“不明原因”的肺炎没有提高警觉?医卫专家们只是统战的摆设吗?我怀疑这是习近平的大外宣通过明报为他卸责。要不然他不会派共军去接管P4实验室。

问题还在于,如果习近平真的认识到这次失误的祸害,他应该支持其他国家的停航与限制中国人入境的限制,可是他对朝鲜与俄罗斯封锁边境没吭一声,俄罗斯不许中国人入境被说成是支持中国抗疫!对美国却大为不满,还通过世卫秘书长谭德塞叫骂,这意味着他不愿意病毒传入朝、俄盟友,却希望传入美国!

派包机到台湾秘密塞入中共肺炎病患,没做防疫措施,也是这种心态。因此即使病毒传播并非中共在打生化战,但是后来却是“将计就计”打一场针对自己敌国的生化战。在带毒的中国人祸害全球的情况下,中国驻澳洲大使成竞业在二月中旬还要求澳洲放宽中国人入境,实在居心险恶。最近因为欢迎中国游客的韩国与日本却是确诊病例成倍增加,习近平心中一定暗喜。

民进党蔡英文政府这点做的比较好,口罩问题苏贞昌院长明白表示救己才能救人,戳破国民党马英九之流企图以生化病毒联共制台的如意算盘。在第一部包机泄露中共的企图以后,苏院长也立即发出“下不为例”的指令。现在后续包机的拉锯战,就是坚守以台湾两千三百万人的健康为优先的立场,不容中国像恐怖分子那样绑架一些台湾人作为肉票而对台湾予取予求。

中共最近一再宣传确诊病例每天在减少中,更上演“万人出院”的把戏被第一线的医护人员冒死揭穿,而病毒则深入到闭关式的军队与监狱内部,焚尸炉日夜赶工还来不及,需出动几十部活动焚化车;习近平才不得不在报喜不报忧以后在政治局会议承认情况还没有到拐点。因此台湾一点也马虎不得,而且还需要加强,否则关键时候功亏一篑。

一些中国专家说这两三周可能是高峰期,这或许是最乐观的预测。但也因为是高峰期,也是对外传播最危险的时候,目前国外确诊病例不断增加也说明在中国之后可能出现大爆发。台湾目前与中国还没有断航,而病毒潜伏期越来越不像只是两个星期而已。为避免出现社区感染而难以监控,台湾应该向美国学习,也采取断航措施,先规定两个星期,等待高峰期正式过了,才再放宽措施。这些会给某些国人带来不便,但是与染病及死亡比较,这种不便是必须的。要愤怒,要讨债,请找中共与习近平。

台湾现在处于生化战争的准战争时期,为免武肺病毒大爆发害到台湾的人命与经济,政府应该审慎评估,国人也应共体时艰。任何个人与局部的利益,都应该服从两千三百万人的全局利益。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作者博客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