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支写歌炮轰WHO 讽刺北京数据造假(视频)

发表:2020-02-18 15:2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共肺炎疫情紧绷,台湾饶舌歌手大支发表单曲WHO,表达了对近期疫情的看法。
中共肺炎疫情紧绷,台湾饶舌歌手大支发表单曲WHO,表达了对近期疫情的看法。(图片来源:youtube视频截图)

【看中国2020年2月18日讯】中共肺炎(又称武汉肺炎、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紧绷,网红“486先生”今日上午则在脸书表示“自己的国家自己救”,他已捐出200万给疾管署,也感谢全国所有医护站在第一线。台湾饶舌歌手大支发表单曲WHO,表达了对近期疫情的看法。在歌中他表示健康是基本人权,不应有人被遗弃,并呼吁世界卫生组织(WHO)不应该排挤台湾。

自己国家自己救 486先生捐2百万给卫福部

知名网购达人486先生18日上午在脸书贴出一张汇款收据,指他每天辛勤工作,为的便是在国家社会有需要的时候能够挺身而出,因此他17日已先捐出200万给疾管署,希望能够让卫福部长、中央流行疫情指挥中心的指挥官陈时中等官员添些子弹。同时他呼吁,希望所有国人镇定对待本次的肺炎疫情,并且感谢全国所有医护站在第一线。

该文发出后引发网友回响,发文不过3小时就有超过3万人按赞,并纷纷留言“感谢您对台湾的爱”、“热爱台湾国家企业家,有你真好”、“谢谢为我国抗疫出力”等。

WHO排挤台湾 歌手大支发表单曲炮轰

据《中央社》报导,大支过往针对时事常常勇于发表看法,如去年底发表歌曲“觉醒韩粉的自白”,与当时的立法委员候选人陈柏惟合体拍摄了MV,叙述总统候选人韩国瑜的支持者心中的处境。

中共肺炎疫情延烧,确诊病例数在全球都持续上升,台湾确诊已达到22例。对此,大支17日发表新单曲WHO,并以全英文歌词讲述他的想法,歌词中不断提到“健康是全人类基本人权,不应该有人被遗弃。”(Health for all,while leaving no one behind.)

大支还表示,“健康是基本人权,是普世价值,不因种族、宗教、政治信仰、经济或社会情境而有所分别”,这是此次创作这首歌曲的主因。

歌词中提到,“我们台湾是全球第一个非WHO会员国,却能独立分离出肺炎病毒株的国家,但因中国长期渗透、影响WHO,对台湾像有生根的仇恨,WHO一直问谁是台湾啊?所以台湾长期被排除在WHO外。”大支借此表现全球防疫中,WHO打压台湾之不满。

大支也认为,目前中国方面的防疫资讯、数据不全然透明,这对疫情会有重大的影响。他将想法写入歌中,“我们不是只想谴责,各国专家拿中国给的数据研究,但北京给的数据是假的,误导疫情的资讯怎能相信?”

大支也对于WHO目前跟北京的关系,通过歌曲做出讽刺,他在歌中写道:“‘世界卫生组织’应该改成‘维尼快乐组织’”。

责任编辑:许天乐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