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第9例确诊的中国女 恐爆4000万人感染?(图)

发表:2020-02-15 06:2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020年1月28日,伦敦西区伦敦希思罗机场,一名戴着口罩的女士走过写有提醒爆发中共肺炎的标语牌
2020年1月28日,伦敦西区伦敦希思罗机场,一名戴着口罩的女士走过写有提醒爆发中共肺炎的标语牌。(图片来源:DANIEL LEAL-OLIVAS/AFP via 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0年2月14日讯】2019年冠状病毒疾病(COVID-19,俗称中共肺炎)疫情在世界各国迅速蔓延。日前英国传出了第9例的确诊病例,先前英国官方已对于第一批从中国返英的80个人进行隔离;但在12日传出一名年约20多岁的中国女子已在中国境内就已遭感染,却带着病毒入境英国伦敦,还在落地之后迳自搭乘Uber就医。对此,英国专家相当忧心,恐将爆发4000万人的大感染。

英国《镜报》报导指出,英国伦敦帝国学院数理生物学家弗格森(Neil Ferguson)表示,目前全球正处于新冠肺炎的大流行的初期,如果在英国开始传播出来,预计将有60%的人遭到感染。英国公共卫生部门批指,这名第9例确诊的中国人,完全以错误的方式进行就医,她应该要先留在家里,再打电话给医疗机构,倘若有必要,我们也会派专业的医疗团队前往。

目前这第9例确诊病患,已经留在圣托马斯医院接受治疗。有英国专家就说,如果新冠肺炎在境内造成流行的话,将会重重地挑战英国医疗体制;同时也提出呼吁,曾经与确诊病患接触过的人,应该尽可能要进行自主隔离。

另外,最让英国当局担忧的是,有一个53岁的英国商人,他在新加坡感染新冠肺炎之后,在沿途传染了11个人,但他自己并未出现不舒服的症状,这样被认为是无症状的患者,恐怕将成为社会上的隐形毒王,令卫生部门十分头痛。

责任编辑:王君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