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烧饼歌》再棒喝

作者:沙尘 发表:2020-02-14 05:0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020年始,湖北武汉传出肺炎疫情,八位善良的勇士及时报导,却被中共冠以造谣的罪名。这事竟被刘伯温知道了,为了给迷难中的众生最后的棒喝警示,他把这事写进了《烧饼歌》中。下面为大家解析(烧饼歌)这三个字。烧字拆开为“火”和“尧”,饼字拆开为“饣(食)”和“并”,歌字拆开为“哥”和“欠”。然后得出“火.尧.食.并.哥.欠”六个字。把“火.尧哥.”为一组,意思是尧的哥哥,尧是谁?三皇五帝(弟)中的五“弟”之一,从词面上看,那哥哥当然是三皇了,那到底是三皇中的谁哪?“火”字就点明了这为哥哥——神农氏‘炎帝’。再把“帝”拆开,上面的一点一横和下面的‘巾’字组成“市”,宝盖和两点组成“月”,合起来就是“肺”字,就是“肺炎”。你说刘伯温用字用的绝不绝!也许造字的最初就是为了今天这件大事——在末劫之时为了救度众生。而且炎帝的故乡就在湖北省随州市。中文名称“炎帝神农传说”被列为2008年第二批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申报地区:湖北省随州市,神农架林区。是巧合还是天意!不过倒也难说武汉市场里的野味是不是从神农架林区逮去的?继续拆字。“食”和“欠”组合就是欠食没东西吃,那当然就“饿”——通“鄂”(湖北简称)——这是预言的惯用手法同音字。这也同样点出了肺炎的发源地湖北。“火”字拆开为“八人”,“食”字拆开为“良人”,“火”“食”和“歌”组合点明了最初报导疫情的八位善良的勇士。“并”字有双重意思,拆开后上下为“双十”,点明时间为“2020”。颠倒过来为“共”字,“食”和“共”组合意思是吃了共,也就是“天灭中共”。字已解完,大体意为——2020年,八位善良的人报导了从湖北传出的肺炎,而且这肺炎要吃了中共。这肺炎是否是炎帝奉天命——藏字石“中国共产党亡”而散播的,我不得而知,诸君看官仁者见仁智者见智!接下来该如何做?三退保平安!留给众生的时日不多了!悟哉!

来源:看中国来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