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移动通信大会因疫情担忧被取消

发表:2020-02-13 09:4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20年2月13日讯】一年一度的世界移动通信大会2月12日取消举行,此前大批参展商因担忧冠状病毒疫情而宣布退出会展。

大会主办机构国际移动网络运营商协会(GSMA)表示,尽管卫生官员认为举办这次大会是安全的,但该协会还是决定取消原定于2月24日至27日的活动。

协会的首席执行官霍夫曼(John Hoffman)在一份声明中表示:“GSMA已取消2020年巴塞罗那世界移动通信大会,因为全球对冠状病毒爆发、旅行等情况的担忧,使得GSMA无法举办这场活动。”

此前,由于美国电话电报公司、德国电信、沃达丰、英国电信和诺基亚等主要成员宣布退出,GSMA董事会被迫召开了一次紧急会议。

这些电信公司退出的原因是担心不断蔓延的新冠病毒疫情会伤害公司员工的健康。疫情已经从中国蔓延到几十个国家。中国死于这种病毒的人数已经超过1000人。

西班牙电信是未宣布退出的最大电信运营商之一。该公司周三晚间表示:“理解GSMA因冠状病毒引起的情况而决定取消2020年世界移动通信大会”。

该公司表示,将始终支持巴塞罗那作为世界移动通信大会的主办城市。

此前,西班牙政府和巴塞罗那市政府再三表示,前来参加会议是安全的。但是参展者显然并未被说服,他们认为会议采取的安全防御措施不足以控制病毒的活动。

大会曾宣布将采取一些防范措施,比如发言者讲话结束后更换麦克风,所有与会者不要握手等。

世界移动通信大会是全球最知名的智能手机大会之一,每年在西班牙巴塞罗那举行。这个大会在2019年吸引了十几万人参加,给当地带来了约4.7亿欧元的收入。

责任编辑:雨竹 来源:美国之音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