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银行现肺炎病例 300员工在家工作(图)

发表:2020-02-13 04:1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020年1月30日,新加坡政府从中国武汉市接回92名本国市民。图为新加坡樟宜国际机场
2020年1月30日,新加坡政府从中国武汉市接回92名本国市民。图为新加坡樟宜国际机场(图片来源:ROSLAN RAHMAN/AFP via 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0年2月13日讯】新加坡银行星展银行(DBS)周三(2月12日)疏散了位于市中心的办公大楼,让大约300名员工在家工作。星展银行采取这个措施的原因是有一名员工被发现感染了肺炎病毒

新加坡卫生部周二报告说,这个城市国家已经发现确诊病例47例。

据美联社报道,星展银行在一份声明中说,周三上午获悉有一名雇员被确诊感染了病毒。作为防范措施,公司已经要求在这名员工所在的这层楼工作的所有员工都回家工作。

美联社引用这家银行声明的话说,“我们目前还在对所有可能与这名感染病毒的员工有过接触的雇员和其他人员进行追踪,了解接触的具体情况。”

路透社报道说,这个星期,新加坡金融区的一些办公室出现了上班人员排长队的情况。所有进入大楼的人都要测试体温。大楼管理机构警告说,市区有些写字楼发现了病例。

包括星展银行在内的一些公司取消了人员到场听取业务通报的做法,改为电话会议。新加坡政府还告诫民众不要握手。

这次的疫情让新加坡人联想到2003年发生那场萨斯疫情。有30个新加坡人在那场疫情中死亡。全世界的死亡人数约800人。

路透社说,星展银行已经启动紧急运作计划,员工在家工作或者在指定地点工作。公司给所有员工发放了卫生用品,包括口罩、温度计、洗手液和维生素C。

另据报道,新加坡航空展周三如期举行。主办方考虑到疫情因素缩小了展会的规模,不少重要的飞机制造商早前已经陆续宣布为了员工的健康而放弃参展。

波音公司负责商业行销业务的副总裁兰迪·廷塞斯(Randy Tinseth)周三在展会上表示,波音公司正在努力了解这次病毒的深度和广度,以及它对航空业的影响。美联社引用他的话说,“毫无疑问,我们会看到影响的。”

廷塞斯说,今年的货运业务可能会比较疲软,飞机销售的增幅可能会低于公司2020年预测的2.5至2.7%。

美联社引用廷塞斯的话说,“如果我们看不到货物在跑,飞机在飞,那么今年的货运市场就很难有什么增长。”“货运市场已经持续萎缩了14个月。”

原标题:新加坡银行发现肺炎病例 办公楼疏散员工回家工作

来源:美国之音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