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名中国人被迫从印尼飞回武汉 拿人命作秀? (组图)

发表:2020-02-10 13:0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20年2月10日讯】尽管中共政府在国际上一再保证疫情稳定,而不断被揭露出来的疫情真相,让国内外对中共的执政合法性越来越怀疑。8日,一架承载着61名中国人的航班从巴厘岛飞回了这次疫情爆发的中心——武汉,如此诡异的事情让人不得不认为这是在拿国人的生命给自己贴金

据路透社报道,2月8日,中共政府派出一架中国东方航空公司的包机到达巴厘岛,将61名中国籍游客带回武汉,其中包括12名儿童,据中国驻度假岛领事馆声称,他们都是武汉人。而在此之前(6日),印尼政府已经公开表示,因为中国疫情的原因,从5日开始,印尼停飞了所有往返中国的航班,所以,当地政府对逗留巴厘岛的3千多名中国籍游客进行了逐一问询,结果是全部选择留在当地。但这61人为什么会突然决定返回武汉,难道不知道武汉是疫情重灾区么?

61名中国人被迫从印尼飞回武汉拿人命作秀
中国游客正在登上返回武汉的包机(图片来源:梨视频)

据路透社报道称,一位顾姓中国籍游客是这样解释他的逗留原因的,他于1月中旬带全家人到巴厘岛度假,原本打算中国新年之前回江苏老家过年,当他在印尼逗留期间得知中国的冠状病毒疫情真相之后,他决定延长与妻子,孩子和父母的逗留时间。他告诉路透社记者:“现在中国的疫情非常严重,因此我希望留在巴厘岛,以确保家人的安全。”

61名中国人被迫从印尼飞回武汉拿人命作秀
准备在巴厘岛办理逗留手续的中国游客(图片来源:博讯)

中国驻度假岛领事馆6日(周四)声称,这些逗留在巴厘岛的中国籍游客,他们其中很多来自疫区和湖北省,并表示不会强迫他们返回中国。而实际情况是,当这些国人选择留在印尼躲避疫情时,中国政府马上换了一副嘴脸,准备对他们实施强行遣返。巴厘岛副省长特卡多・奥卡・阿尔塔・阿达娜・苏卡瓦蒂(Tjokorda Oka Artha Ardana Sukawati)告诉印尼地铁电视台:“中国总领事馆已提出遣返中国大陆的请求,但没有人同意飞回国内。”

61名中国人被迫从印尼飞回武汉拿人命作秀
中国驻登巴萨总领事馆(图片来源:Google map)

中共政府先是向印尼政府透露了这些中国人的来处——各疫区和湖北省这个疫情重灾区,按照中共的逻辑来讲,这个消息对于至今还没发现一个中共肺炎(又称武汉肺炎、新冠肺炎,COVID-19)确诊病例的印尼来说,难道不是一件非常可怕的事情么?就是这样的逻辑才让领事馆自认为理所当然的补充了一句:“他们的返回将是自愿的。”这其中的透露出来的企图有两个,一个是,我没强迫他们回国,你肯定会主动把他们赶出印尼的,说不定你还得求我把他们带回去呢!到那个时候就能向国际社会证明我是有人性的,没人性的是你;第二个是,我带回的可是武汉人啊!这又能说明武汉的疫情其实没那么严重。一举两得啊!然而,中共以为这是一次无论如何也不会错过的,给自己贴金的好机会,最终还是被事实打脸了。

61名中国人被迫从印尼飞回武汉拿人命作秀
中国游客正在登上返回武汉的包机(图片来源:梨视频)

就在这3千多名中国人选择留下来的当天(6日),巴厘岛法律和人权部官员苏特里斯诺(Sutrisno)表示:“印尼当局将给这些不愿回国的中国公民30天的逗留期,如果之后中国的疫情还未好转到能够保证他们的安全,当局将为他们提供人道主义帮助。”印尼要收留这些被中共准备利用来给自己贴金的3千多名中国人,人家用自己国家的资源帮助他们,没有出现中共想要的,就像全中国驱逐和仇视湖北人、武汉人那样的人性悲剧。

第一个逼迫印尼政府遣返中国人的企图没能得逞,那实现第二个企图就容易的多了,威胁、恐吓一向是中共欺压百姓的手段,那3千多名中国人都跟中国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随便牵出哪一条都够他们屈服的,所以也就有了61名国人乘飞机返回武汉的事件出现。对国内,中共可以制造武汉疫情正在好转,或根本不严重的假象,而代价就是这61条人命。那还有3千多名表示不愿回国的人,中共会不会继续派遣包机将他们陆续带回各疫区,拿他们的生命去作秀呢?

61名中国人被迫从印尼飞回武汉拿人命作秀
中国游客正在登上返回武汉的包机(图片来源:梨视频)

2019年9月底,中国国务院发表“新中国人权事业发展70年白皮书”,将“生存权和发展权”放在人权的首要位置,忽略了天赋人权的普世价值,被批评为“中国式人权”。联合国人权理事会2019年11月6日在日内瓦对中国的人权状况进行第三次“普遍定期审议”,中国政府递交了一份国家报告。报告称世界上没有普世的人权发展道路,并且说中国的“人权事业”始终以习近平思想为指导。

也就是说,在中共的“指导”下,中国人能获得什么样的“人权”,不是天说了算,是它说了算的,要你的命,你就得乖乖儿奉上。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