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机2020第二度绕台飞行 国军F-16挂载实弹监控伴飞(图)

作者:卢乙欣 发表:2020-02-10 00: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8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共军歼11、空警500、轰6等型机又绕台飞行,国防部表示,国军F-16挂载实弹紧急升空伴飞。
共军歼11、空警500、轰6等型机又绕台飞行,国防部表示,国军F-16挂载实弹紧急升空伴飞。(图片来源:国防部脸书)

【看中国2020年2月10日讯】(看中国记者卢乙欣综合报导)国防部昨天(9日)表示,共军歼11、空警500,以及轰6等型机,上午11时许经过巴士海峡,再由西太平洋进入宫古水道,接着飞返原驻地,并执行远海长航训练,台湾国军F-16挂载实弹紧急升空伴飞。

相关新闻如下:
川普政府同意向台湾出售F16战机?习近平面临选择
与共机绕台拚场 国防部首度公开驻美F-16训练画面
售台F-16V战机 美前官员:现在正是时机
沈智慧批政府发布“共机绕台”是挑衅 网震惊
港媒:台机曾向共机发射“武器” 国防部否认
F-16V全面压制共机?美专家建议台湾用这招
共军空机飞越巴士海峡 台国防部回应了
共军攻台路线曝光?国防部:三军完成整备 国人安心

根据《中央社》报导,国防部9日下午发布新闻稿表示,共军歼11、空警500及轰6等型机,上午11时许经过巴士海峡,再从西太平洋进入宫古水道飞返原驻地,“执行远海长航训练。此期间,国军依战备规定运用空中侦巡机及防空部队适切应处。”

国防部表示,“中共远海长航举动已经冲击区域安全稳定,危害区域各方共享之和平福祉。”

国防部强调,“面对各种敌情威胁,国军均能全程掌握,全力依相关战备规定应处,以维护国家主权及国民生命财产安全,请国人放心。”

共军声称军机绕台:维护国家主权

《中国军网》9日晚间引述共军东部战区发言人、空军大校张春晖的说法表示,东部战区于9日组织海空兵力实施战备巡航,并成体系出动驱逐舰、歼击机、轰炸机,以及预警机等多种武器装备,以检验军种一体化联合作战能力。

张春晖表示,这一股空中军力“经巴士海峡、宫古海峡巡航飞行,并进行针对性实战课目演练”。

张春晖声称,“台湾及其附属岛屿是中国领土神圣不可分割的一部分,中国军队战备巡航完全正当合法,是针对当前台海安全角势和维护国家主权需要采取的必要行动”;“战区部队有决心、有能力挫败一切‘台独’分裂活动,坚决捍卫国家主权安全和领土完整,坚决维护台海地区和平稳定”。

根据国防部公开发布的讯息表示,前一次共军远海长训的日期为2020年1月23日,当日上午中国大陆的空警500、轰6等型机陆续出海,飞行路线与9日雷同,行经巴士海峡航向西太平洋,并在进行远海长航训练活动之后,循原航线返回驻地。

针对23日的共军飞行,有学者认为,大陆机选择在过年前夕进行远海长航的训练,是为了要表示国防没有假期。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