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肺炎“倒地”暴毙背后或隐藏惊骇内幕(图/视频)

作者:黄清 发表:2020-02-09 21:0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冠状病毒示意图
冠状病毒示意图(图片来源:Adobe Stock)

【看中国2020年2月9日讯】(看中国记者黄清综合报导)中共当局一直有意隐瞒2019新型冠状病毒2019-nCoV,又称:中共肺炎病毒)的真相,致使疫情目前以不可控制的速度和规模扩张。不但病毒源头是谜,就连病患突然“倒地”背后有怎样惊骇的内幕,中共做的是毁尸灭迹。

作为疫情发源地,武汉首先就出现多例人好好的、却突然“倒地”暴毙的现象,而后这种可怕的状况延伸到各地,很多经验丰富的病毒研究人员表示,也从未见过如此骇人的死法,有种解释是因为内脏遭病毒攻入而衰竭造成暴毙。

欧洲病毒学专家董宇红博士分析认为:我也是看到了这些视频,这个现象让我感到非常的怵目惊心。我从医这么多年,非典期间也见识了当年的疫情,在我的从医生涯中,从来没有看到这样的现象。这些人都是突然倒下去的,也没有挣扎。这看起来很像心脏、肺脏同时衰竭,因为人死之前,是两个脏器衰竭了,一个是心脏,一个就是肺脏。心脏衰竭就是没有功能工作了,没有办法把血液输送到全程,肺脏就是没有办法把氧气输送到全身。如果这两个脏器同时衰竭,这个人就可以定为死亡了。但目前还不能下定论,因为所得到的一手数据太少,第一,需要尸检报告,这些都需要中国当局能公开透明,完整的提供至少几十例的尸检报告。

目前当局对中共肺炎(又称武汉肺炎、新冠肺炎,COVID-19)感染者尸体的处理方式是马上火葬,据中共国家卫生委员会下令:所有冠状病毒致死者火葬,禁止埋葬和葬礼。因此外界质疑,正如对待华南海鲜市场一样,当局在销毁一切证据,使真相埋没。

下面一个是在互联网广传的倒地视频

据自由撰稿人韩荣利2月3日发推文称,香港也遭沦陷,开始有乘客突然倒地不省人事,情形与武汉相似,蓝田1个,中环2个。有医学信息指,病毒首先引起下呼吸道(肺部)炎症,引发心脏炎症(心脏无痛觉、只会感觉胸闷)…突然倒地不起!

然后四川也出现倒地的:

湖北其它城市也出现相似视频:

山东最近也出现:

 

 

新加坡也出现:

 

中共肺炎“倒地”暴毙背后或隐藏惊骇内幕图/视频

新加坡倒地(推特图片)

对于国际诸多学术泰斗和权威都指向,中共肺炎很可能是从武汉P4实验室释放出来的生物病毒武器,中共当局一直在否认,但蹊跷的是,目前中国首席生化武器防御专家,“生物工程研究所所长”陈薇少将已经接管武汉P4实验室,完全主持日常工作。她还表示,要对此次疫情“做好最坏的打算,拿出最充分的方案,准备最长期的奋战”!

而对于美国派出的国际顶尖专家团已经等待一个月,中共当局仍未同意入境。美国宣称,将投入1亿美元进行遏止及防治新型冠状病毒,救援物资也已陆续抵达中国。

白宫2月7日要求美国科学家和医学研究人员从科学的角度调查这种新型冠状病毒的来源,因为网上流传着许多有关此病毒的各类不确切信息。

世界卫生组织(WHO)总干事谭德塞(Tedros Adhanom Ghebreyesus)2月6日在记者会上表示,目前对新型冠状病毒的了解仍然相对较少。

美国卫生与公共服务部部长阿扎尔表示,美中公共卫生部已有数十年的合作,现在要做的是提供更多的专长,诸如合作掌握病毒的潜伏期、感染病例的严重程度、无症状传染的风险等,以更有效的掌控疫情,但这些都需要中国领导层做出最终决定,这一些需要进入中国才能更有效,不过,现在只能透过中国提供的数据和美国确认的病例,展开对新型病毒的研究。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