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肺炎“让领导先走”?湖南永州官员父子中招(图)

发表:2020-02-06 08:4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7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国官员,示意图
中国官员,示意图(图片来源:VCG/VCG via 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0年2月6日讯】(看中国记者晏清流综合报导)越来越多中共官员在新冠肺炎(中共肺炎(又称武汉肺炎、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中中招。据永州发布消息,湖南永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及其子感染新冠肺炎,官方称已排查71人。

2月3日,有网络消息称:“永州市人大副主任李农妹被医院确诊为冠状病毒感染者,对其子从武汉返回隐瞒不报”。

2月4日下午,陆媒《新京报》从湖南永州市委总值班室工作人员处证实,李农妹和其子高某于2月2日被确诊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

2月5日,永州市委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就该事件发布了情况通报。

通报称,永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农妹及其子高某,于2月1日晚确诊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2月2日凌晨收入市级定点救治医院集中隔离住院治疗。目前2人病情稳定。

经初步调查,李农妹2月1日确诊前14天没有去过外省、外市。其子高某在长沙工作,因单位业务关系分别于2019年12月5-6日、12月26-27日两次往返武汉市出差,2020年1月17日下午,高某回到永州市冷水滩区家中,此后一段时间未再去过武汉。其2人的感染病源还在调查中。

2月2日当地疾控中心对李农妹、高某1月17日以来去过的江华瑶族自治县、冷水滩区等地的接触者进行了流行病学调查。现已摸底排查出李农妹、高某的接触者共71人。

近日媒体报导有不少各级官员在此次疫情中中招。

四川省内江市卫健委4日通报,内江市2月3日新增3宗确诊个案,其中包括白马镇副镇长郑常清。2月2日,郑因违规聚会被免职,且被立案调查。被免职第二天,他被确诊感染中共肺炎。

广东纪委监委2月4日通报,指截至3日,全省共查处防疫失职失责问题20宗,已追责52人,当中包括汕头市接待办主任邢卫国、普宁市军埠镇党委副书记吴继强等。

1月29日晚,《上游新闻》从江西省上饶市政协一副秘书长处获悉,该市政协副主席黄统征“高度疑似”感染新型冠状病毒性肺炎。

据陆媒《新京报》报导,广州市黄埔区城管局副局长尹维新,1月24日被确认感染新型冠状肺炎病毒,出现症状期间的1月20日,尹维新还曾在黄埔体育中心检查黄埔区花市工作。

湖北是官员染病的重灾区,已有人因此死亡。

民运人士吴建民1月31日在推特上贴文披露,据网络不完全统计,《让领导先走》名单,显示成批湖北官员因感染中共肺炎,还有人死亡但未被曝光。名单如下:

1,原武汉市民宗委主任王献良62岁;

2,原黄石市长,现任长江财险董事长杨晓波,57岁;

3,湖北省住建厅计财处处长王同初,57岁;

4,亿万富翁,原北京天合光能副总裁杨军,50岁;

推文中的还统计了已确诊暂未死亡的官员名单。

包括湖北省商务厅副厅长黄谋宏、武汉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胡亚波、武汉市府副秘书长程介儒、荆州松滋市委书记黄祥龙、荆州下辖监利县委书记黄镇。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