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民众中使馆前示威 要求公开中共肺炎讯息(图)

发表:2020-02-05 00:3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韩国民众中使馆前示威 要求公开中共肺炎讯息
2月4日,韩国民众在中使馆前示威,要求中国公布疫情真实讯息。(姜遠珍/中央社)

【看中国2020年2月4日讯】中国中共肺炎(又称武汉肺炎、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火速蔓延至全球,中国更是疫情的“重区之重”。虽然中国官方每天都有所谓的有关疫情的通报,但外界对中国官方公布的数字普遍持高度怀疑态度。日前,更有韩国市民团体到中国驻韩大使馆前举牌示威,要求中国公开武汉肺炎真实讯息

韩国民众中使馆前示威 要求公开中共肺炎真实讯息

据《中央社》2月4日报道,韩国市民团体于当天中午,手持字牌在中国驻韩大使馆正门前示威,中国必须向全世界坦诚公开新型冠状病毒(2019-nCoV)疫情的确切讯息。

报道称,2月4日,“自由之风”和“自由大韩护国团”等韩国民团成员,手持“强力谴责迟缓对应”和“公开中国肺炎讯息”等字牌,在首尔中国大使馆正门前拉起“对于杀人恐怖的中共肺炎,中国必须向全世界提供足以令人理解的讯息”大布条,大力谴责中国政府对外封锁有关中共肺炎的真实情况。

韩国抗议民众在中国驻韩大使馆前宣读抗议文后,离开了示威现场。

中宣部叫停多家媒体报道

自由亚洲电台报道,据仍留守在武汉的前线记者透露,多家媒体包括财新、财经、澎湃、三联生活周刊、界面和凤凰等在内的媒体,都接到了中宣部的指令,对其此前发布的相关报导进行审查,并从周一(3日)开始,对所有涉武汉新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的报导,都进行严格的审查。一位要求匿名的记者证实他们被迫删稿的事实,并表示,他们报导中涉及大量疑似感染者不被统计,已被中宣部严令删除。(详情请阅读:防武汉疫情真相被揭露 中宣部叫停多家媒体的报道

腾讯2次误植肺炎数据 是故意泄露真相?

中共肺炎爆发后,腾讯每天都有更新有关疫情数据。不过,在1月26日和2月1日这两天,腾讯两次“误植”数据,后来都被修正。由于“误植数据”是官方公布数据的几十倍,让网民相当惊讶,甚至猜测腾讯在短短几天里2次出现“误植数据”这种低级错误,可能是因为“良心Hold不住了,”故意泄露真实数据。(详情请阅读:故意泄露真相?腾讯再次误植感染肺炎人数引猜疑

责任编辑:海兒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