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录音揭伊朗谎言 第一时间就知击落乌航(图)

发表:2020-02-05 00:0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020年1月8日 乌克兰客机空难176人全部遇难
2020年1月8日乌克兰客机空难176人全部遇难。(图片来源:AFP via 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0年2月4日讯】1月8日,乌克兰国际航空公司752号班机自德黑兰起飞后不久就发生坠毁事件,导致机上176人全部遇难。乌克兰总统沃洛德米尔.泽伦斯基(Volodymyr Zelenskiy)披露,从一位伊朗飞行员与德黑兰空中交通管制塔的对话录音显示,其已泄漏了乌克兰客机在1月8日坠毁之后,伊朗政府立刻就知道该飞机是遭伊朗导弹击中而坠落的。

根据路透社报导指出,一家乌克兰电视台在2月2日播出了这段录音。在录音内容中,可以听到另一架飞机的飞行员称,他在空中看见了导弹的光。随后乌克兰国际航空公司752号班机就发生爆炸而坠毁。

对此,伊朗政府谴责乌克兰当局泄漏了这个的“机密证据”,并声称,将不会再与乌克兰共同分享调查坠机事件的材料。

曝光伊朗航班飞行员与空中交通管制塔对话

录音内容中,能够听到伊朗阿塞曼航空公司(Aseman Airlines)的一位飞行员与空中交通管制塔的对话,他通报了自己看到一枚导弹。

这名飞行员问管制塔说,这里是导弹的活跃区域吗?这里有像是导弹的光。有什么东西吗?。

管制塔的控制员回问,我们并没有收到任何报告。那个光是什么样的?

飞行员说,这是导弹的光。

从录音中也听到了,交通管制塔的控制员还试图联系该架乌克兰航班。此时这架伊朗飞机的飞行员表示,他已看到一个爆炸,真的非常大,我们看到了。我不知道那是什么。

乌克兰国际航空公司于一份声明中称,录音似乎提供了更多证据,以证明乌航飞机是遭导弹击落的,而且调度员并没有对在机场附近的民用飞机航班,事先发出任何避免飞行风险的限制或警告。

泽伦斯基在一个电视采访中透露,该最新泄漏的录音已经证明了伊朗从一开始就知道我们的飞机是遭一枚导弹所击中的。

泽伦斯基援引录音中伊朗飞行员与管制塔的对话说,他们以波斯语和英语进行对话,伊朗飞行员说,对我而言,好像一个导弹在飞。

1月8日,乌克兰国际航空公司752号班机,自德黑兰起飞不久之后就坠毁了,酿成机上176人全数遇难。其实,在坠机事件发生之前不久,伊朗当局为报复美国击毙该国最高军事头目苏莱曼尼,而发射了多枚导弹,针对美军和联军驻伊拉克基地进行空袭。所以,在坠机发生后,外界多方就认为乌航可能是遭伊朗导弹击落的。

可是空难后的几天内,伊朗却坚决否认要对坠机负责。但美国和加拿大等国,分别指称,有证据显示,是伊朗导弹击中该飞机,才导致空难的。与此同时,媒体亦披露了关于导弹击落飞机的相关视频。伊朗政权在面临国际社会的施压之下,在1月11日才发表声明承认,乌航是遭伊朗导弹误击而坠落的。

最先承认伊朗导弹击落飞机的伊朗指挥官透露,他在飞机坠毁的当天,就已经通知伊朗当局了。

伊朗相当不满乌克兰泄漏机密录音

在坠机事件发生之后,伊朗面临着来自于国际社会的压力,要求该国要将证据发送至国外进行国际调查。

伊朗民航组织事故调查负责人哈桑.雷扎法尔(Hassan Rezaifar)表示,此次乌克兰发布的这个机密录音,是一个奇怪的举动。

据伊朗半官方媒体“Mehr news agency”报导,雷扎法尔称,乌克兰这举将促使伊朗不会再与乌克兰共同分享更多的证据。

责任编辑:王君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