拥有特殊使命的“靛蓝小孩” 已来到了地球上(图)

发表:2020-02-05 16:4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拥有特殊使命的“靛蓝小孩”已来到了地球上
世界各地都出现了不少拥有特殊使命的“靛蓝小孩”。(示意图/图片来源:Adobe Stock)

靛蓝儿童”或“靛蓝小孩”(Indigo children)这个词,出自一位灵媒Nancy Ann Tappe于1982年出版的《Understanding Your Life Through Color》一书。她看到有许多带有靛蓝色气场的小孩在70年代末出生。

1998年出版的一本名为《The Indigo Children The New Kids Have Arrived》的书籍中,也提到了“靛蓝儿童”。此后,这概念开始被更多的人所知晓。该书的作者是Kryon团队的灵媒Lee Carroll及其妻子Jan Tober。

“靛蓝儿童”是一群特殊的孩子,他们对世界有着深远的想要协助和改变的渴望。他们的灵性和思维高于地球人,很聪明、不服权威、直觉高、感应力强,有的还能预测未来或看穿别人的心思。只是他们束缚在小小的地球人身体内,很难适应,所以行为怪异,常被医生误判为过动症、自闭症或注意力不集中。近年来这种儿童在世界各地大量增加。

他们在性格特点上倾向于对未解之谜、超自然力,以及神秘学有浓厚的兴趣。他们在同类人中相处自然,但对外界来说,则有不擅交际、不适应社会的倾向。俄罗斯的“火星男孩”波利斯卡和美国女孩艾妮卡就是“靛蓝儿童”的著名例子。

靛蓝小孩的主要特征:

*天生带着贵族气息

*经常告诉父母他们是谁

*常有“这不是我应呆的地方”的感觉

*不会做一些特定的事情,例如排队

*可以轻易感应到别人的不正直、不诚实

*拥有强烈的自尊

*对于指定的任务感到厌烦

*富有创意

*有很强的直觉

*拥有强烈的同理心

*小小年纪就已发展出抽象思维

*拥有某方面的天赋,智力优于一般人

*不管在家或学校里,常能看到较佳的做事方法,而被认为是“系统破坏者”

心灵研究者表示,靛蓝小孩有着特别的使命。他们是为了帮助地球改变振动的能量而来,他们是人类通往未来的桥梁。

如今,靛蓝计划开始被纳入行星发展的蓝图,意在提升星球的进化周期所必需有的频率。靛蓝灵魂再次被以逐渐递进的方式的播种于地球上。70、80年代只有少量的靛蓝,但进入90年代之后,便开始大量出现。

靛蓝的整体生命目的,在于将更多的爱给予这关键时代行星转变所需的能量,改变人类过往的分离文化和二元论,并带来怜悯、平等与万物一体的观念。他们天性中拥有着大师属性,其中的一部分靛蓝人群将进化入更高的周期,成为更和谐的生命形态。

对于这些高频的古老灵魂而言,人群中的混乱低频的磁场能量引发了他们的退缩倾向。在学校、社会与家庭中的不适应,也造成了强烈的矛盾,因而使他们变得狂暴、愤怒、自卑、抑郁,而无法顺利完成他们的生命目的——协助改善地球。

“靛蓝小孩联邦”是由几位回忆起自己生命目的靛蓝小孩所建立的小型交流社区,旨在协助和教导更多的靛蓝人群,重拾起对人类无条件的爱,并回归他们原本的星球。对于正在承受外界压力的靛蓝,这个组织则起着缓冲作用,提供他们更多的支持和疗愈,并由指导灵和上师团队协助平衡他们被扭曲的能量。

责任编辑:轻舟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