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祖国流浪(图)

作者:洪博学 发表:2020-02-04 16:3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网传湖北黄冈市一男子因闯封锁路口被打死。
网传湖北黄冈市一男子因闯封锁路口被打死。(图片来源:网络)

【看中国2020年2月4日讯】武汉瘟疫蔓延时,中国人的同胞爱消失了,仇恨在大地蔓延,挡住村口的大叔,手持大刀,把进村子内拜年的人轰出去,一对流浪在外的武汉夫妻和小孩,在影片中感叹,“我失去祖国,却仍在祖国流浪”。

这对夫妻想必充满乡愁,德国诗人贺德说,“乡愁是最高贵的情感”,诗人惠特曼说,“乡愁是一种爱恨交织,同时间的拒绝与接受”,而海涅说,“我曾经有过祖国,乡愁诉说流亡的绝望”,我想这对流浪夫妻的心情,比较像海涅。

武汉人在中国的遭遇,已经可以用人道灾难来形容,持有武汉身分证的武汉人离开武汉后,已经被视为带菌者,人人避之唯恐不及,汽车不准加油,连到酒店住宿的权利,也遭受剥夺,过去,中共这套政策,只针对西藏和新疆少数民族,增加非汉族人旅行困难,没有经过中共特许,就无法在新疆和西藏之外投宿,现在,这个政策居然在武汉人身上出现,湖北全境封锁,六千万人被隔离在中国境内,武汉邻近的黄岗,更离谱,已经到了封户阶段,每户两天只能派一人外出购物,每次出门购物,必须在2小时之内,违规者还要被隔离14天,前几天,一位父亲被隔离了,留在家中的17岁脑麻病儿子,因为无人照料起居生活,5天后在家中活活饿死,一个中国分裂成好几个世界,这场瘟疫揭露习近平的小康家庭是吹牛,中共对人民照顾,只是口号,过去我曾预言,中国可能再度关上铁幕,没想到瘟疫的力量如此伟大,如果瘟疫持续无法控制,恐怕下一个封城的就是广东,重庆,以及北上广深四大都会,如果一级城市也进入封城,那么铁幕拉下必成定局。

一级城市若封城铁幕将重现

中共在全世界张贴的“一个中国”广告,这一次困住了台湾,也困住中国,台湾飞往意大利航班,被拒绝起降,因为国际上把台湾当作中国一部份,华航飞机上,大喇喇写着,“中国”两字,你被看成中国飞机,是自己活该,过去,我们说过千百次,请华航改名,现在灾难应验了,台湾人夹在中国和台湾之间,喜欢左右逢迎,以投机性格为荣,现在才发现被锁入中国的困顿,而中国人也发现,坚持“一个中国”,已经是无法承受的重,事实的中国有好几个,新疆,西藏,香港,蒙古,还有武汉,感觉上是中国一部分,其实,并不是,现在连湖北都变成被切割的部分,接下来,要切除的地方就是首都北京了,热烈欢迎北京独立,以免受到瘟疫波及。

郝龙斌扬言中断三通

于是,在瘟疫蔓延的时候,有心竞选国民党主席的郝龙斌一反过去主张,大声疾呼,如果中国坚持不愿承认中华民国是国家,那么不惜中断所有经贸和文化,旅行交流,这一声呐喊,豪气惊动万界,国民党因为“亲中政策”,在选举中大败,眼看红色中国自己陷入瘟疫泥淖,郝龙斌的发言,正代表国民党内菁英蓝的觉醒,可惜,这个觉醒已经慢了,现在,中国只剩下“冷气团”可以进出台湾,所有旅游全面停摆,这一次,看不到旅行社为中客不来上街抗议了,大家保命要紧,赚钱以后再说了,在瘟疫之下,生命超越一切。

那些高唱中国无限美好的邱毅,黄智贤,黄安们,这一次终于都闭上嘴巴,如果他们真心热爱中国,我真的鼓励他们组织一个“抗中共肺炎”的慰劳团,进入武汉,和中国人同在,为祖国而战,真爱中国无须打嘴炮,而是应该身体实践。

写“瘟疫年纪事”的英国作家狄福说,“瘟疫是最好的人性检测器”,1665年,黑死病的老鼠,从阿姆斯特丹传染到伦敦,贵族们丢下伦敦的豪宅,纷纷跑到乡间躲避,豪宅里面的仆役摇身一变,穿上主人的衣服扮演贵族,晚上喝着最好的香槟,通宵达旦庆祝瘟疫来临,一位仆役说,“感谢瘟疫来临,让我有机会扮演贵族,就算死掉,也不会遗憾了”,这是英国阶级深严社会,面对瘟疫侵袭的写照,300多年后,我们看到脸上带着N95面罩的党国高官,对着第一线抗疫医护人员训话,医护人员脸上却是最简单的面罩而已,原来,共产社会,领导的命比较尊贵,这些人就是逃难的英国贵族。

世卫组织说,必须感谢中国,这句话说的也对,当世界从中国的瘟疫之境逃离的时候,才发现,原来中国恶质文化本身就是瘟疫,这个传统大汉沙文主义文化,在与共产党文化结合之后,已经变成全球的瘟疫,就冲着这一点,我们必须感谢中国,还有那些在祖国流浪的武汉人,也应该感谢中国,中国让我们觉醒,做为中国人,却是如此无奈,无助,可悲。

还有台商也应该感谢中国,经过这一次事件,台商终于知道,何处才是台湾人真正的祖国,你的乡愁应该放在海的哪一边?

(文章由《民报》授权《看中国》转载。原文链接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民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