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疫悲剧 黄冈男子疑似闯封锁路口惨遭打死(图)

发表:2020-01-31 14:5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网传湖北黄冈市一男子因闯封锁路口被打死。(视频截图)
网传湖北黄冈市一男子因闯封锁路口被打死。(视频截图)

【看中国2020年1月31日讯】中共强令“打赢防疫战”,已演变成一场政治运动,不但可能染疫的人群被当成类似“阶级敌人”对待,其它人员也无辜受害。日前网传未经证实的视频指,湖北黄冈市黄梅县有男子因急事强闯封锁路口,被封路人员打死。

1月30日,网上传出一段视频。爆料者指,这是黄梅县一男子因为紧急情况需要通过封锁路口被打死的现场。视频显示,一名穿黄色上衣的年轻男子躺卧在地,家属陆续赶来,哭声震天。旁边停留一辆警车和一辆标有“黄梅县五祖镇卫生院”的救护车辆。车辆旁边有戴口罩的疑似政府工作人员。不远处的路中间,还站着两个戴白色口罩的疑似工作人员,路上摆放两个阻止车辆通行的锥形路障。

单凭视频本身无法准确判定拍摄时间。但从衣着可判断是在冬季。再加上工作人员佩戴口罩,以及路边可见大片类似红色爆竹纸屑的痕迹,因此高度疑似是当前拍摄。

目前湖北是染疫最严重地区,除了疫情事发地武汉外,包括黄冈市在内的多个湖北城市也已封城,下属的许多乡镇村庄都在封路

去年底武汉疫情爆发,外界高度质疑中共隐瞒疫情致局势失控。日前中共又严令“打赢防疫战”,政治高压再次引发一场“政治斗争”,政策执行者的人性越来越淡化,各地因为强制防疫引发的悲剧不断。

1月29日,黄冈市红安县刚刚有一名17岁脑瘫儿,因为家长被强制隔离而饿死家中。多家外媒直言,疫情爆发直接危及中共政权的安全,段时间内能否控制疫情将牵扯到中共的生死存亡。

目前北京还在极力阻止世界卫生组织将此次疫情宣布为“全球突发性公共卫生紧急事件”。网上评论指,一旦宣布,等同把中国列为疫区,将引发全球经济和中国的脱钩效应,本已加速下滑的中共经济可能迅速崩溃。目前虽然世卫组织尚未宣布,但欧美国家都已开始从中国撤侨,多家国际航空停飞中国航班,脱钩效应已经开始显现。

责任编辑:陈天鹏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