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狗咬烂护照 阻止主人去武汉 网赞:护主神犬(图)

发表:2020-01-31 17: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狗狗咬烂护照,阻止主人去武汉,网友纷纷称赞“护主神犬”。
狗狗咬烂护照,阻止主人去武汉,网友纷纷称赞“护主神犬”。(图片来源:脸书截图)

近来,中共肺炎疫情十分严重。此前,一名台湾女子原本预定于1月份要到武汉旅游,但她家的黄金猎犬却将其护照咬烂,导致她无法成行。当时,她很生气,但事后才知道武汉爆发致命肺炎。事后,她很感谢爱犬的保护,让她能够平安过年。网友也纷纷称赞这只狗为“护主神犬”。

该女子原定于1月份要到武汉旅行,不料其爱犬Kimi却在1月13日将其护照咬烂,导致她无法成行。她在其脸书专页“金毛爱旅行の视角”上发了几张照片,其中包括Kimi趴在床上,以及一本被咬烂的中华民国护照。当时,她生气地在脸书上写道:“一回到房间发现这一幕!谁能帮我解释一下,这还能出境吗?谁来给我把这只狗带走!”

有人留言:“Kimi皮痒了”、“它不想让你去吧!”

结果,第二天她才发现武汉爆发了致命肺炎。当时,她非常感动,也很感谢爱犬救了她。

1月14日,她在脸书上发文说:“仔细回想,这孩子真的是在保护我。我护照被撕毁后,原本我打算去的地方,开始病毒肆虐;现在想起来挺悬,也挺感动的;还好有你阻挡了我们的行程,让我们能平安的和家人一起团圆过年。”

网友看了纷纷留言,称赞Kimi:“神犬,未卜先知啊”“真的超有灵性啊”“护主神犬”“朝圣忠犬救主”“现在回看,它当时真的救了你一命啊。”

事后,Kimi忠心救主的故事登上了不少中外媒体,狗狗瞬间火了。1月26日,主人贴出了英文媒体的相关报导,并以英文发文:“Good girl!Thanks for you protect me again.I'm so lucky to meet you in my life.

love you more my baby girl.”(好孩子,谢谢你再次保护我,很幸运能在我的生命中遇见你。好孩子,我更爱你了!)

网友也忍不住称赞:“护国神犬耶”“动物的直觉是比人类强的”“天啊,红到国际媒体了”。

狗狗果然是人类最好的朋友,它们对主人的忠诚和爱护令人感动。它们对疾病和灾难的预知能力,也让人赞叹。

责任编辑:轻舟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