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报还一报 两个神奇新闻令人惊叹(图)

作者:齐禅 发表:2020-01-21 09: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大货车行驶在高速公路上。
大货车行驶在高速公路上。(图片来源:Adobe Stock)

我们讲两个非常神奇的现代新闻,一个发生在30年代的美国,一个发生在2006年的中国大陆。

一报还一报

这是一件非常不可思议的新闻,发生在30年代的美国德州,正因为它凑巧的实在太神奇,因此过了半个多世纪,在人类道德下滑的今天,再次被拿出来教育人。

这起车祸发生在6月期间的一个晚上,具体年代记不清了,地点在美国德州巴索郡的一条高速公路上。那天晚上,是公路巡逻队队长福比值班,他发现一部货车违规超速行驶之后,立刻驾着大型勤务摩托车追截,不料追到跟前,因速度太快,没煞住闸,直接撞到了这辆货车的尾部,当即撞断了大腿上的动脉,鲜血喷射状的涌出来。稍有点医学知识的人都知道,动脉撞断,不立即止血,可是个要命的事。

超速货车司机史密斯见到追踪他的警察倒卧在血泊之中,没有心中窃喜,趁机逃之夭夭,而是立即停车,替福比止血,并报警要救护车。

史密斯这个举动说起来容易,并不是人人都会这样做的,还不用说,这个事故就是因为他违章造成的。

史密斯为什么能这样做呢?这与他平时的为人有不可分割的关系。突发事件来时,就是考验人的第一念。这第一念没时间伪装,是人平时一点一滴的动念和作为积攒起来的。

轰动的新闻发生在5年之后

5年后,有一天,这位福比队长在公路当班巡逻,忽然接到紧急通知,说这个公路的某某路段发生严重车祸。福比队长赶到车祸现场之后,发现一个人躺在车内昏迷不醒,而且右腿因大动脉断裂而流血不已。福比连忙使用止血带替司机紧急止住血。在等救护车的时候,福比才能喘口气,有时间望一下这位受伤司机的面容。这一望不要紧,警察福比以为自己看花了眼,他再定定的看过去,发现受伤司机真的就是5年前曾经救过他命的那位史密斯先生!

这个不可思议的新闻播报出来,甚为轰动。很多人接受采访时说:好心有好报,这个新闻可太说明问题了!无论善恶,看来都是一报还一报,准准的,以后可千万不能干坏事啊!

只要人动一善念,天地便助之。
只要人动一善念,天地便助之。(图片来源:Adobe Stock)

下面我们再来看看另一个神奇新闻,2006年发生在中国大陆,这个新闻非常值得一看,它告诉我们,不管人相信不相信,只要人动一善念,天地便助之。

一个令人惊叹的曲曲折折神奇故事

这个新闻太过神奇,太“善有善报”,所以在善恶颠倒的共产党统治下的中国大陆无法正面宣扬。

这个新闻在2006年被江西电视台《传奇故事》栏目挖掘出来。张翔宇当时是该栏目的编导,他和组员们将这个新闻进行了编辑,并报导出来。

2006年10月,张翔宇回家吃饭之时,向信佛的母亲林紫讲述了这个真实新闻,林紫后来写了一篇题为《西方有佛》的文章,刊登在2007年《净土》杂志第1期,她说:“翔宇的叙述让我毛骨悚然,如醍醐灌顶,脱口惊呼:‘西方有佛!宇宙间真的存在着不可思议的力量!’”

由于某些大家都知道的原因,故事的女主人翁是谁,甚至新闻发生在哪一个省份都被抹去了。我们只知道,这事发生在江西邻省的一座小城,女主人翁是位幼儿教师,她有个宝贝女儿,5岁时患了白血病。一家人砸锅卖铁给孩子治病,但孩子病情却不断恶化。医生说若不尽快给孩子做骨髓移植,后果将不堪设想。

故事从这里开始……

母救女骨髓不相配与陌生男孩相配

这位幼儿教师一心想救女儿的命,于是向医院提出把自己的骨髓捐给女儿。医院做配型化验要8百元钱,她听说骨髓捐献中心化验不要钱,于是便来到捐献中心化验,心想若是行就做手术,不行也省下了8百元钱。但不巧的是,幼师的骨髓与女儿并不相配,却与本城一名患有白血病的7岁男孩相配。于是捐献中心动员她捐献骨髓给这位陌生男孩。这位幼儿教师的家人一口回绝,理由很简单,手术风险很大,若是她出了什么意外,女儿怎么办?一家老小怎么办?

七岁男孩的父母得知这个消息,带着孩子找到这位女老师的家,跪地求她救命。她一见男孩惨白的面容,不禁潸然泪下,满口答应。

由于人体干细胞要增长到一定的数量才能进行移植,所以手术前医生要给女老师用药,促进干细胞加速增长。

但这种药物的副作用大,会引起发烧等症状,所以给药不能太频繁,需要把时间拉的比较长。女老师惦记着躺在病房的女儿,也担心日渐羸弱的小男孩,强烈要求医生缩短给药进程,于是她在成天高烧40度的煎熬下提前完成术前准备,顺利的给男孩做了骨髓移植。

男孩的父母为了感谢救命恩人,送了5万元钱给她。极度缺钱的女老师却说什么也不肯收,她说男孩术后的治疗期还很长,钱应该花在给孩子治病上。男孩父母感激涕零,来到新闻单位强烈要求表彰这位陌生幼儿女教师的救命之恩。新闻刊登出来,让很多人感叹,说:这年头还有这么好的人,真跟听神话故事一样啊!

女教师又一次通过善行考验

新闻报导出来后,在这个小城引起很大反响,一些好心的市民自发给这位善良的年轻母亲捐款,一位来城里打工的年轻农民也把自己辛辛苦苦攒下的3百元钱送来表示心意。

不料,几天后,民工小伙子找上门来,不仅提出要把3百元钱要回去,还要借两千元钱,民工说他在乡下的父亲突然查出患了胃癌,现在正在医院躺着,还差两千多块钱的手术费,如果交不齐就不给做手术。

女老师的家人都被激怒了,说遇到骗子了,说那小伙子分明是设局,用3百元做钓饵来骗取更多的钱财。他们叫她把3百元钱赶快还给那民工,就再也不要搭理这个骗技低劣的骗子。

心地善良的幼儿女教师直觉这个小伙子不像是坑蒙拐骗的那种人,于是悄悄去小伙子说的那家医院暗访。结果发现小伙子没有撒谎,他的父亲确实住在医院里,确实刚刚查出了癌症,确实还差两千多元手术费。她急忙回家取了钱交给小伙子,让他父亲及时做了手术。

女儿的病不治而愈

时间一天天过去,尽管医院、家人、朋友四处求援,适合给她女儿捐献的骨髓配型始终没有找到。钱用完了,医生摇头表示无能为力了,幼儿女教师只好把女儿接回家,抱在怀里天天以泪洗面。

就在她完全绝望之际,奇迹发生了,没做任何医学治疗,她的宝贝女儿却一天天好转起来,最后居然完全康复了!

幼儿女教师再次成为当地新闻的焦点,血液病医学专家蜂拥而来,希望能弄清楚她女儿的白血病不治而愈的原因。

他们说,她的小女儿得的那种白血病即便是做了骨髓移植,也只有50%的生存率。医学专家在事实面前不得不承认这是个奇迹,尽管现代科学还无法解释。

这两个新闻给我们的启示到底是什么呢?

责任编辑:岳尔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