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忠祥数亿财产全给一人 去世后评论区竟有十几万人骂他(组图)

发表:2020-01-18 13:5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赵忠祥数亿财产全给一人去世后评论区竟有十几万人骂他
作为中共三大喉舌之一的央视充斥贪腐淫乱丑闻,而赵忠祥本身也是争议性人物。(图片来源:公用领域 wikipedia)

【看中国2020年1月18日讯】(看中国记者苗薇综合报导)曾丑闻缠身的前央视播音员赵忠祥因癌症在北京逝世,享年78岁。赵生前参加节目时曾透露,他所有的财产将留给孙子。他也是一个备受争议的人物,去世后评论区竟有十万人骂他。

1月16日早间,赵忠祥的儿子赵方在赵忠祥个人社交媒体上,发布赵忠祥病亡的消息。赵方称,其父于去年年底发现身患癌症,已经扩散。经治疗,16日早上7时30分,赵忠祥在京去世,终年78岁。

今年1月初,有陆媒了解到赵在北京某医院5楼的单人病房救治。当时赵方轻描淡写的声称,其父只是旧疾复发,老年病而已。

赵忠祥去世后,其豪宅被曝光。自从他退休以后,便“隐居”在闹市之中,他名下有套北京三环内的豪宅,价值不菲。

事实上,早在2015年,赵忠祥卸任视协主持人专业委员会主任一职后,陆媒就曝光他的豪宅不止一处。其中一套位于北京三环里的一个小区,附近就是北京古玩艺术藏品市场。

陆媒称,赵忠祥喜欢收藏,家里有很多“无价珍宝”,藏品数量曾让外人瞠目结舌。包括黄花梨顶级古家具、官窑极品青花瓷,也有一些玉器、小瓷器和翡翠等。

对于自己的这些财产,赵忠祥参加节目时曾透露,这些收藏品加在一起价值应该不止5个亿人民币,他称:“我的财产留给孙子,我就希望我所有的东西都是他的”。

赵忠祥出生于1942年,1959年进入北京电视台,1978年底开始任中共央视《新闻联播》播音员,1984年起先后主持过12次央视春晚,还主持过《动物世界》等节目,也曾任中共全国政协委员,生前仍是央视播音指导。

赵忠祥数亿财产全给一人去世后评论区竟有十几万人骂他

赵忠祥数亿财产全给一人去世后评论区竟有十几万人骂他
(图片来源:网络)

赵忠祥去世8小时后,评论区竟有十几万人骂他。

有网友评论,老赵人生太失败了,怎么混的? 那么多人恨你讨厌你,我都为你喊冤,论贪财好色!别说在娱乐界就是在你们央视你啥都不是连门都没进说你初级水平是高抬你,不知道的认为你是老色鬼,甚至淫棍其实冤枉啊。

也有网友留言说,作为一个男人,沾花惹草不是你的错,但你作为一个有数十亿家产的名人,连三千块流产补偿费都不出!我只能说:你这个老淫棍,晚节不保声败名裂那是活该!

究竟是什么样的事让赵忠祥晚节不保?

2010年,赵忠祥性侵、性虐待丑闻被曝光,一位名叫饶颖的央视女保健医生,曝出了一段她和赵忠祥的电话录音内容,指控其“包养情妇”。因为内容露骨,尺度之大,令人咋舌,让赵一夜声名狼藉。

她在“饶颖日记”里,自述被赵忠祥的“温柔”所迷惑,从1997年开始,她和赵忠祥有长达7年的婚外关系,期间还曾怀孕流产,且赵有性虐待癖好。并详细道出了从被欺骗到性虐待的种种细节,还提供录音带、双方合照作为佐证。

2005年年5月,饶颖到广播电影电视部信访部门递交了一封4000多字的投诉信,指控赵忠祥“包养情妇”。据报,饶颖在两年前也向广电部反映过相同问题,没得到答复。

饶颖于2006年11月开通博客,发表了题为“从强奸到性虐待,我和赵忠祥那些不为人知的细节”的三篇日记,曾轰动一时。赵忠祥对此予以否认。

中国日报》说,赵忠祥性丑闻曝光后离开了央视,“央视一姐”董卿也相继离开,有传董卿的离开疑因赵的丑闻,网上还曝光2人的电话录音,内容不堪入耳。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