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肺炎:患者死亡人数增至2人(图)

发表:2020-01-17 02: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1月16日深夜,武汉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宣称,“中共肺炎”死亡人数增至2人。
1月16日深夜,武汉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宣称,“中共肺炎”死亡人数增至2人。(图片来源:Adobe Stock)

【看中国2020年1月17日讯】(看中国记者钟珐综合报导)1月16日深夜23时55分,武汉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官方网站发布消息称,截至目前,武汉市因新型冠状病毒肺炎(中共肺炎死亡人数增至2人,依然处于严重症状患者为5人。其他患者依然在武汉市定点医疗机构接受隔离治疗。

2020年1月15日0时至24时,武汉没有出现新增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患者,累计算“中共肺炎(又称武汉肺炎、新冠肺炎,COVID-19)”病例依然是41例。新增死亡患者是一名69岁男子熊某某,他在2019年12月31日出现病状,2020年1月4日“中共肺炎”病情加重,随后转入武汉市金银潭医院进行治疗。

武汉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官方网站称,熊某某在入院时就患有严重心肌炎(心肌酶达到正常值20倍,心电异常),肾功能异常,多脏器功能受损严重,胸部CT提示肺纤维病灶及胸水、胸膜增厚,考虑有肺结核、胸膜结核疾病。最终,他在1月15日00:45因抢救无效而死亡

日本共同社报导,日本厚生劳动省于1月16日宣布,日本国内出现第一例“中共肺炎”病例,患者是一名居住在日本神奈川县的中国籍男子,目前暂时没有发现其他疑似“中共肺炎”患者。这名中国男子是1月10日入院治疗,1月15日康复出院,回家休养,目前已经没有发烧现象。

1月16日,日本内阁官房长官菅义伟表示,日本政府已召开了相关部门会议,尽管目前国内尚未出现持续性“中共肺炎”人传人的病例,但日本政府仍以厚生劳动省为主收集国际性疫情信息,实施卫生检疫措施,并监测疑似感染症状等。

日本国土交通省与所有日本机场、港口管理机构一起合作,采取卫生检疫措施和做好边境防疫管理。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