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军上将解析《国防战略》 陆军改革以胜过中俄(图)

发表:2020-01-16 08:0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美军(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美军(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0年1月16日讯】(看中国记者忆文编译/综合报导)陆军参谋长麦康维尔(James McConville)周二(1月14日)表示,实力和创新对国防战略至关重要,美国的《国防战略》描述了国防部将如何在与俄罗斯和中国的强国竞争中取得成功。

据美国国防部网站报导,陆军上将麦康维尔说,用两个词来形容,国防战略要强大和创新,以制止冲突,或在外交和威慑时取胜。

麦康维尔14日在华盛顿的大西洋理事会上谈到了大国竞争。盟军与伙伴,人员与创新是将军讨论的主题。

他说,国防部高度依赖盟国和伙伴,并指出,在过去的一年中,他亲自会见了来自世界各国的75名参谋长。

他表示,美国士兵不可能一次到达世界各地。为了确保伙伴国训练有素,让他们保卫自己的安全,陆军最近成立了安全部队援助旅。他们向伙伴国家提供培训和建议。一共将有五个现役的安全部队援助旅和一个在国民警卫队的旅。

他说,在通信领域,未来整合指挥和网络不仅将通过传感器与国防部连接起来,还将与盟国和合作伙伴使用的系统整合在一起。

麦康维尔说,士兵是陆军最重要、最有力的武器。让合适的人从事正确的工作至关重要。为此,陆军正在最终确定一个新的人事系统,该系统不仅要考虑当前系统使用的两个变量:等级和职务。这个新系统将考虑25个变量,其中包括一系列知识,技能甚至兵种偏好。

也许陆军中最重要和最有影响力的人是营长。一个好的指挥官不仅知道如何指挥,而且还会影响士兵是否因指挥官带来的指挥环境而重新入伍。因此,陆军为这些指挥官制定了新的指挥评估计划,以确保只选拔最好的。他说,身体素质、领导才能、同伴和下属评价是一些选择变量。

此外,不再仅仅根据等级、入伍时间选拔士官。他说,现在,只有最有资格的人才能晋升。

麦康维尔说,创新将需要大量的试验和测试以获得超前技术系统。

陆军的两大优先重点是远程精确射击,以及防空与导弹防御。像俄罗斯或中国这样的竞争者可能很难通过先进的防区外武器进入该地区。

为了克服这一障碍,陆军正在试验使用定向能量和微波的先进武器,他希望陆军在两到三年内开始部署新的精确打击导弹和远程加农炮。

据美国之音报导,川普(特朗普)政府一年前公布的导弹防御评估报告称中国和俄罗斯正迅速发展高超音速等新型尖端武器,美国不能让自己设定的种种限制继续捆绑自己。五角大楼官员们当时表示,美国高超音速技术研发曾远超任何国家,一直选择不把这些技术武器化,但中国和俄罗斯选择大力发展高超音速武器,因此美国别无选择。预计美国能在2020年代中期研发出能够投入作战的高超音速武器。

另一种渗透敌方防御的方法是使用比目前机队具有更大射程和速度的飞机。他说,其中一些飞机甚至可能是无人驾驶。

无人地面车辆也在开发中。让这种车辆在埋设了大量地雷或充满简易爆炸装置的地区打头阵是很有意义的。

同样,未来的坦克可能只有一个人,而不是四个人。人工智能和机器人技术可以代替部分人员。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