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边一国失利 陈水扁宣布从此退出政坛(图)

发表:2020-01-12 13:2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一边一国行动党”区域立委与不分区失利,被奉为精神领袖的前总统陈水扁声明,“阿扁宣布从此退出政坛!谢谢了!再见了!”。
“一边一国行动党”区域立委与不分区失利,被奉为精神领袖的前总统陈水扁声明,“阿扁宣布从此退出政坛!谢谢了!再见了!”。(图片来源:CNA)

【看中国2020年1月12日讯】将前总统陈水扁奉为精神领袖的“一边一国行动党”区域立委与不分区失利,陈水扁今日透过声明指出,“彻夜难眠,反躬自省,自忖无能再为党,为台湾奉献心力。阿扁宣布从此退出政坛!谢谢了!再见了!”

陈水扁今天上午在脸书上表示,1月11日投票日,他分享最后一个星期之活动照片,并写下“美好的一仗已经打过”的总结;他说,身为“一边一国行动党”的园丁,有心浇水,却让这棵新生小树枯萎,因此深感愧疚,特别请辞“浇水园丁”一职。

他说,感谢党召集人杨其文临危授命之辛苦带领,全体党职人员对这个“先天不良,后天失调”的小党,做了最大的努力以及付出,他深深一鞠躬;他并说,非常对不住出钱出力,与投下神圣一票、不离不弃的阿扁们。

陈水扁说,他彻夜难眠,并反躬自省,自忖无能力再为党、为台湾奉献心力。他宣布从此以后退出政坛

责任编辑:许天乐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