夺亚洲电视奖视帝 谢祖武:我只是比较幸运(图)

发表:2020-01-12 13:5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艺人谢祖武(右前5)11日晚上夺下第24届亚洲电视大奖最佳男主角奖,与中华民国驻菲代表处官员和与会的两岸演员及被提名人合影。
艺人谢祖武(右前5)11日晚上夺下第24届亚洲电视大奖最佳男主角奖,与中华民国驻菲代表处官员和与会的两岸演员及被提名人合影。(图片来源:中央社/陈妍君马尼拉摄)

亚洲电视大奖11日晚间在马尼拉颁奖,由台湾艺人谢祖武夺下最佳男主角奖。谢祖武致词时自我介绍说:“我来自台湾。”他也自谦表示,自己表现没有比较好,“我只是比较幸运”。

第24届亚洲电视大奖10到12日在马尼拉登场,这是这项颁奖典礼首度在菲律宾举办。

今年在亚洲电视大奖最佳男主角奖项,台湾有谢祖武(初恋的情人)、吴政迪(日据时代的十种生存法则)和张栋梁(一千个晚安)获提名。

另外,连俞涵和去年刚拿下金钟奖戏剧节目新进演员奖的梁舒涵分别凭借“一千个晚安”和“女兵日记”中的演出,获最佳女主角提名。

最佳男配角部分,台湾有刘书宏(初恋的情人)和林建予(女兵日记)获得提名;最佳女配角部分,大元和李宣榕分别凭借“初恋的情人”和“女兵日记”获提名。

不过,除了谢祖武夺得最佳男主角,台湾演员今年与其他演技奖项都无缘。“爱游世界-夜宿大堡礁”主持人郑雅文则击败另外5名对手,拿下最佳娱乐节目主持人奖。

谢祖武领奖时先自我介绍:“我来自台湾。”获全场观众热烈掌声回应。

他表示,父亲告诉他,“人生没有诀窍”(Life is no magic),人生道路只能自己走,所以一直走下去,永远、永远不要放弃。

谢祖武也自谦说:“我(表现)没有比较好,我只是比较幸运(I am not better, I am just luckier)。”

谢祖武在典礼后接媒体受访问时表示,就像他在典礼中说的,他只是比较幸运,才能拿下最佳男主角奖;得奖很开心,但不是他一个人的功劳,也要感谢幕后全体工作人员的努力。

责任编辑:一帆 来源:中央社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