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被捕的手足踢爆内幕:港警最近想洗底(图)

发表:2020-01-10 11:4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有网友近日在脸书上贴出讯息,表示港警疑似有想洗底(洗去案底)的迹象,然而对比他们之前的所作所为,让香港人觉得一世都还不清了。
有网友近日在脸书上贴出讯息,表示港警疑似有想洗底(洗去案底)的迹象,然而对比他们之前的所作所为,让香港人觉得一世都还不清了。(图片来源:Anthony Kwan/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0年1月10日讯】有网友近日在脸书上贴出一位手足的讯息,表示港警有想洗底(洗去案底)的迹象,然而对比他们之前在反送中过程中的所作所为,让香港人觉得一世都还不清了。

1.大部分港警态度离奇地好(就是想洗底)

一般来讲,句句粗口、曱甴前曱甴后是基本的。但今次无,而且系四十多人在同一个空间落口供,怀疑想利用这个方式表示他们返到狗屋无用私刑(但当中是有1-2手足被爆头,2手足的脚出现了伤势,而且其中1人只可单脚跳着行走)。

2.尝试套你说话(记得:我无东西说)

头几句都会是是闲谈,但之后就开始来料。问:你成日都出来?你有无fd一齐被捕?(想告入非法集结)等等。当你选择不答,他问多两句都会自然不再问。希望各位醒水,保障自己以及他人。

3.被捕后至保释的过程都不完整

每位被捕人士大部分都不会做足所有程序,有部分只是搜屋但无录口供,有部分只有录口供却无搜屋,甚至有部分连口供纸的被捕人士名字都可以串错。

4.进行洗底(又想洗底)

好多手足不约而同地在打手指纹的过程,曱甴都会问:“你信唔信831有死过人呀?你依家自己入到黎睇到个实际情况啦?我哋都系跟程序做嘢嫁……”几位手足反馈的内容大致一样,完全是背稿形式的说话方式。

5.有部分被捕人士被叫去倾计(聊天,依然是想洗底)

有部分手足被CID叫了去闲聊,过程是没说案情,只是一般交流聊天,疑似想为警队留下良好印象。

该网友总结

理大后这群港警开始注重形象,捕捉大量和理非及街坊,除了想吓怕他们不敢再出来,他想利用这次机会制造假象,让和理非见到香港恐怖份子是怎样公正,怎样跟程序做,同时不会滥用私刑。

但抱歉,我们香港人是不会忘记721警乡黑官四方面无间合作且无差别攻击香港人,831在太子地铁站打死人,10月1企图枪杀未达18岁的手足,还有大量浮尸,被失踪,被自杀,被性骚扰,被强奸,被性侵犯,被乡黑追斩,被警暴……不能尽录。

但正因为这样,香港恐怖份子是无论做多少好事,做多少公关形象,怎样洗白都好,他们欠香港人的,一世都还不清。

所以我希望各位除了应承我一世都不会原谅香港警甴外,还有希望大家可以别不忘初心,“五大诉求 缺一不可”。其中落实双普选是2020年的关键,只有双普选先可以真真正正解决香港现时所有问题。希望各位可以向这一个方向去思考同行动。

最后,我们都发现现时恐怖份子每次都会利用布袋阵进行大围捕,令现时的游行集会的成本大大提升。希望各位能集思广益,寻求新抗争方法。

责任编辑:许天乐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