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克兰客机坠毁 加国留学生坠机前发诡异推特 引遐想(图)

发表:2020-01-10 04:5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8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乌克兰客机坠毁加国留学生坠机前发诡异推特引遐想
乌克兰客机坠毁遇难者(图片来源:SERGEI SUPINSKY/AFP via 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0年1月10日讯】乌克兰国际航空(Ukraine International Airlines)PS-752班机1月8日从伊朗德黑兰起飞5分钟后坠机,机上167名乘客全数罹难,其中包括63名加拿大人。一名遇难的加拿大留学生在飞机起飞前,曾在推特上发了一篇十分诡异的推文,令人遐想无限。

当地时间1月8日凌晨,伊朗伊斯兰革命卫队向驻伊拉克美军和联军两处基地发射了15枚弹道导弹,作为对美军暗杀“圣城旅”指挥官苏莱曼尼的报复。同一天上午,乌克兰国际航空公司一架波音787客机从伊朗首都德黑兰的伊玛目霍梅尼国际机场起飞后不久坠毁,机上176人全部遇难。

据阿拉伯卫星电视台报道,遇难的人员中包括一名加拿大多伦多大学的博士生,他是伊朗公民,名字叫莫杰塔巴⋅阿巴斯涅扎德(MojtabaAbbasnezhad),正在德黑兰看望他的家人。

他在飞机起飞前几小时在其个人推特账号上发帖称“在我的航班起飞前,我已经预料到这会有一场战争,如果你听到或看到有关我的好的或坏的消息,请原谅我。”

有分析认为,阿巴斯涅扎德所说的战争大概指的是,在飞行前几个小时发生伊朗伊斯兰革命卫队对伊拉克美军和联军发动的袭击。

据CNN报导,除了莫杰塔巴⋅阿巴斯涅扎德之外,还有一名加拿大女性遇难乘客在飞机起飞前感到十分忧虑。

据遇难女乘客的丈夫谢伊达⋅沙德霍(SheydaShadkhoo)介绍称,他的妻子在飞机起飞前20分钟给他打了一通电话,想让他向她保证一切都会好起来。谢伊达⋅沙德霍对媒体表示:“我跟她谈过……在飞机起飞前20分钟,她想让我向她保证不会有战争。我告诉她不要担心。她最后说:‘好吧,他们让我关机,再见’”。

谢伊达⋅沙德霍表示,他的妻子似乎预感到飞机即将坠毁,她很担心仍然留在机场的人。他表示,妻子在离开伊朗前在社交平台上发了一张自拍,表达了自己的恐惧。

据悉,出事的飞机是乌克兰国际航空波音737-800客机;根据飞机追踪网站Flightradar24,它原定上午5时15分从德黑兰起飞前往乌克兰首都基辅的鲍里斯波尔国际机场(Boryspil International Airport),但实际上迟了近一个小时才于上午6点12分起飞。它本应在基辅时间早上8点降落。

客机起飞5分钟后就在德黑兰西南方名叫帕兰德(Parand)的郊区坠毁。

伊朗学生通讯社上传的影片显示,现场漆黑一片,镜头先拍到闪烁亮光,接着出现巨大火球。此外该通讯社上传的照片则看到地面上残骸遍布,紧急救难人员忙着搜索现场。

伊朗官员说,他们怀疑坠机是机械故障的结果,伊朗拒绝将两个黑匣子交给美国飞机制造商。乌克兰称官方委员会将确定坠机原因。

责任编辑:傅美萱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