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招财不漏财 钱包款式如何选?(组图)

发表:2020-01-07 10:4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如何选择一个适合自己又不漏财的钱包是很重要的。
如何选择一个适合自己又不漏财钱包是很重要的。(图片来源:Adobe Stock)

每个人都想财源滚滚来,但是如果守不住钱财,再多的钱也没用的,所以能守住财那才是重要的,这时就会联想到风水上讲的什么样的钱包可以让我们不仅能招财又能守财呢?又有哪些需要注意的。

对于风水财运来讲若是你在乎钱,它才会光顾你的。选择一个合适钱财安身的钱包对于钱来说很是重要。因为通常我们都是用钱包来装钱的,所以钱包对于财富的聚集意义重大,选择不对的钱包反而会使你漏财,什么样的钱包会漏财?

1、长方形钱包为佳

在风水上说选择长方形的钱包为佳。
在风水上说选择长方形的钱包为佳。(图片来源:Adobe Stock)

要选择什么样钱包的形状是重要的,通常钱包是长方形为多,我们要尽量避开圆形或者不规则的钱包。

2、钱包最忌讳破损

风水上说钱包破损是大忌,意味着钱财往外泄露,再好的钱包要是破损了也需要换新的了,否则留不住钱财。

3、钱包忌拉链式

钱包的款式很重要,通常来说朋友们要注意一定要选择扣式钱包,最好避免选择拉链式钱包,否则不仅不会增财反会漏财,除非你是公司老板或者是偏财居多者。

4,钱包忌他人使用

在风水上钱包是不能随意交给他人使用的,很多人很随意将自己的钱包给他人拿去用,这很不好,会导致频频漏财。

5、钱包质地有讲究

钱包的质地选择也是有讲究的,钱包的质地最好符合自己的命理,比如命中忌讳皮质材料,就尽量不要用皮质钱包,而改用布或其他质地的钱包。

6、钱包颜色需符合命理

钱包的颜色选择要符合主人的命理,命中喜忌什么颜色要心中有数,避开不适合的颜色钱包。如果不知道自己命理喜忌情况,那么,通常女生男生通旺色:黑色钱包,是永远不会买错的钱包,男女通用。因为黑色意在沉稳,而且好理财,可守钱财、聚钱财。咖啡色、棕色跟黑色差别不大,都是沉稳厚重的颜色,同样财运极佳,这也是市面上很多钱包、皮夹甚至手提包都以黑色、棕色为主的原因。

7、钱包忌讳乱摆

钱包摆放的位置要恰当,有些朋友虽然前面几项做的很对,但是钱包的摆放很随意,钱包不能随意摆放在家中的门口的鞋柜上,否则破财概率很大哦。

●钱包颜色风水知识

A、白色:白色代表干净,是一种不太适合钱包的颜色,对财运帮助不大,反而容易花钱,如果你命中五行喜用白色的话,则不会出现上述情况,反而越用越旺。

B、黄色:黄色可以招财,对财运有好的帮助,但命中忌黄色的人,则不适合用,一定要注意啦!

C、黑色:黑色代表沉稳,可以守住钱财,即聚财,不轻易让钱损失。但命中忌黑色的人,不适合用,用了反而容易破财。

D、红色:红色代表红红火火,是最能招财的颜色,但同样也表示花钱爽快。也有一种说法,红色代表赤字,因此很多人不喜欢买红色钱包,其实这是一种误解。

E、蓝色:蓝色代表水,意思是钱会像水一样流走,也是一种不太适合钱包的颜色,但命中喜用蓝色者,则反而会财聚流水,越聚越多,越用越旺。

F、咖啡色或棕色:咖啡色和棕色也有守财的意思,同样可以聚财,因此市面上很多皮类钱包都这两种颜色为主。

如果你目前用的钱包并没有为你带来好财运,那么请你查查自己命中喜用五行,如喜用水,则适合用黑色和白色,喜用火,则适合用黄色和红色。反之,命中忌水者,尽量避开黑色和白色。如果你想你的财运好些,不妨多选适合自己五行颜色的钱包啦。

责任编辑:芷微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