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最惨”万达广场:如今已沦为空城!(组图)

发表:2020-01-06 08: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长白山的万达广场内远景
长白山的万达广场内远景(网络图片)

【看中国2020年1月6日讯】说起王健林,很多人并不陌生,毕竟他曾经也是中国首富,并以一个亿的小目标迅速走红网络。能多次成为中国首富,王健林的眼光和魄力无疑是非凡的。历经多年发展,万达曾经成长为一家集地产、文旅、金融等多项目为一体的综合性集团。

不过,并非所有的万达广场都受欢迎。有一个投资了230亿元的万达广场,如今却沦为了一座“空城”,甚至商家都纷纷逃离,被称为中国“最惨”的万达广场。它就是位于东北长白山的万达广场,也算得上是王健林投资的最大“败笔”。

中国“最惨”万达广场:如今已沦为空城!
中国“最惨”万达广场:如今已沦为空城!
长白山的万达广场主入口(上)及内部(下)现况(网络图片)

因为长白山是东北最热门的一个旅游景区,每年冬天也是吸引了不少的游客前来这里滑雪等等,而夏天也同样会有不少的人会来到这里避暑。根据种种数据显示,开发商认为这些游客的消费能力肯定足以支撑它的发展,所以这个万达可谓下了重金。

长白山万达里面不仅仅有各种商铺,还设置了高尔夫球场,甚至还建设了很多住房,开发商想把这里打造成为一个集商场、学校、住宅及娱乐为一体的大型生活商圈。虽然长白山的游客很多,但是流动性太大了,到这里购物的人并没有预期的多。

还有另外一个原因就是,广场周边的常住人口还不到10万,消费能力有限,因此久而久之,这座万达连本钱都没有赚回来。商家们也表示,挣不到钱谁愿意在这里耗着?现在,广场内几乎每家商铺都贴着“旺铺出售”的告示,基本已经沦为了空城

责任编辑:宇真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