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扮男装挖矿 致富后被诬赖曝光真实身份(视频)

发表:2020-01-02 12:4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遭家暴的妇女选择扮男装挖矿,不料致富后却又被诬赖性侵女性意外曝光真实身份!
遭家暴的妇女选择扮男装挖矿,不料致富后却又被诬赖性侵女性,意外曝光真实身份!(示意图/图片来源:Adobe stock)

远在东非的坦桑尼亚有位妇女皮丽·萨达姆(Pili Hussein),她没有大众青睐的高颜值外表,甚至可以说是有点男性化,不过也正因为她历经风霜的粗犷造就了她的一番事业,令所有看过她故事的人无不一一慑服。

皮丽出生于一个大家庭,父亲是当地的农场主人,照理说理应衣食无缺。不过她的爸爸娶了6个妻子、膝下的儿女多达38个,在这庞大的家庭生活中长大的她简直过着极为压抑的生活,她说:“我爸一直以来都把我当成男孩养,所以在我还小的时候就必须喂养牲口,但我根本不喜欢这样的生活。”

到了适婚年龄的皮丽后来在家人的安排下嫁给了素未谋面的丈夫,不过走进婚后的她反而过着更惨的生活,另一半莫名的家暴对待使得31岁的皮丽最后选择离家出走。

为了谋生,皮丽选择四处打工,但由于她从未上过学所以只能做些粗重的工作。在某次偶然的机会下,她听到诱人的挖矿消息:“国内最高山峰乞力马扎罗山脚下的一个小镇马里兰尼,出产坦桑石,这是一种比钻石还要罕见宝石。”引起不少人萌生挖宝梦,就连皮丽也是其中一员,想要替自己挖到人生中的第一桶金。

由于女性不能下矿,所以皮丽只好女扮男装,并且给自己取了个男性化的名字开始了挖矿工作,人人都称呼她为“萨达姆大叔”。坚强的皮丽每天有10至12小时的时间待在狭小又闷热的矿坑工作,她说:“我曾深入到地下600公尺的矿道,为了比男性能干,我必须做出他们不敢做的事。”长久下来皮丽的工作能力并没有让其他工人怀疑过她的性别。

喜欢跟矿工打成一片的她,终于体验到人生中的平等,甚至还有不少同伴会听皮丽的建议,不要骚扰村里的妇女,给女性多一点尊重:“我活像头大猩猩一样,能打架、讲话也很粗犷,而且身上总配戴一把大刀的我简直就像是战士一样,根本没有人怀疑过我的性别,因为他们眼中我的一言一行与男性没什么两样。”

工作1年后的皮丽终于如愿以偿地挖到人生中的第一桶金,采到2组坦尚石原矿,分别是1000克与800克,赚到钱后的她总算能扬眉吐气的回家给年迈的父母、姊妹盖房,同时也增添了自己的设备并且雇用工人挖矿,一点一滴地打造出自己采矿事业。

苦尽甘来的她直到一次的恶意诬陷,令皮丽隐藏10年的真实性别不得不曝光。当时镇上有位妇女惨遭性侵,皮丽遭涉案的工人诬陷,成了警方调查案情中的嫌疑人,为了洗脱冤情百口莫辩的她选择公布自己的真实性别,她对警察说:“你们可以找个女性来检查我的身体,看看我到底有没有能力性侵女性。”身体检查后,大家才知道一向勇猛的萨达姆大叔居然是女的。

虽然躲过牢狱之灾,不过得知真相的其他工人们仍然难以相信相处多年的同伴居然是女的,即便大家随着时间逐渐接受,但还是让她过了5年后才觅得到第二春,重新组建家庭。她说:“即便公开了身为女性的身份后,还是有不少人把我当男人看。”

事业有成的她开了规模不小的采矿公司,雇用70位矿工挖掘占地150英亩的矿地。除了聘请一般的男性工人外,皮丽也招揽了不少女性:“虽说跟我刚入行时,现今有更多女性走入采矿业,但我情愿她们从事筛选矿石、销售那一块,毕竟挖矿真的是太累了,并不是每个人都跟我一样活像个大猩猩。”

事业上的成功,反倒让皮丽决定资助30多位侄子和孙辈的孩子受教育,这是因为她希望自己的下一代别再走自己辛苦的路了:“我要确保身边的子女都能上学、受教育,过上和我与众不同的生活。过去没有人告诉我该怎么做,不过在未来我希望能替孩子们开路。”

如果有时间抱怨自己的人生过得不好,那倒不如凭着一双手改变自己命运。

依据维基百科的资料,坦桑石(Tanzanite),又称丹泉石,蓝或蓝紫色的多色性宝石,是黝帘石的变种,也是十二月的诞生石。

1967年,致力寻找红宝石的矿物学家曼努埃尔·德·苏札在东非坦桑尼亚阿鲁沙的马里兰尼矿山发掘出一种不透明半绿半粉红的蓝色黝帘石,美国珠宝商蒂芙尼发现这种宝石后宣称是一种新的宝石。20世纪80年代,坦桑石成为美国的人气宝石。

全球最大的坦桑石有16,839克拉(3.38千克、7.46磅),该坦桑石是在2005年开采的。

一起来看看Youtube视频【Tanzanite woman miner who disguised herself as man, hits jackpot】。

责任编辑:杰夫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