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喜迎2020 跨年烟火秀一次看(组图)

发表:2020-01-01 17:1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全球喜迎2020跨年烟火秀一次看
(图片来源:Eugene Gologursky/Getty Images for Dick Clark Productions )

迎接2020年,全球大城陆续上演跨年烟火秀,精彩画面一次看!

纽约


影片来源:Times Square NYC YouTube频道

纽约时报广场跨年夜,伴随着全球10亿人关注跨年水晶球降落仪式,水晶球缓缓降下,上百万人一同迎接2020!

●新西兰

与台湾差5个时区的新西兰已在台湾时间12月31日晚上7时,迈入2020年。

●雪梨

虽然有反对声音,知名的雪梨港烟火在歌剧院与大桥的陪衬下,今年仍如期举行。

●台北

台北101烟火秀在低温中举行,数十万人齐聚倒数。

●新加坡

新加坡大批人潮涌进滨海湾区,伴随着新加坡地标鱼尾狮,欣赏精彩烟火秀。

●香港


影片来源:HONG KONG YouTube频道(烟火秀自29分06秒开始)

香港传统的维多利亚港跨年烟花汇演改为加强版的“幻彩咏香江”,除10分钟大型音乐激光汇演外,港岛区大厦楼顶也将发放烟火。

●伦敦


影片来源:BBC YouTube频道

泰晤士河岸边,大笨钟与“伦敦之眼”摩天轮发射1万2000发烟火。

英国伦敦跨年烟火,于“伦敦之眼”摩天轮绽放。
英国伦敦跨年烟火,于“伦敦之眼”摩天轮绽放。(图片来源:DANIEL LEAL-OLIVAS/AFP via Getty Images)

●巴黎

巴黎在凯旋门前举办跨年夜声光秀及倒数活动,民众齐聚在香榭大道跨年。

法国巴黎跨年,2020字样打在凯旋门上,民众拿起手机对着上空燃起的烟火拍照。
法国巴黎跨年,2020字样打在凯旋门上,民众拿起手机对着上空燃起的烟火拍照。(图片来源:MARTIN BUREAU/AFP via Getty Images)

责任编辑:一帆 来源:中央社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