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台办酸台“民主倒车” 律师回呛致命一句(视频)

发表:2019-12-29 10:4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8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立法院决战《反渗透法》三读,国台办发言人朱凤莲批台湾是“开民主倒车”,陆委会反击对岸是“颠倒黑白”。
立法院决战《反渗透法》三读,国台办发言人朱凤莲批台湾是“开民主倒车”,蓝营人士附和。陆委会反击对岸是“颠倒黑白”,台湾律师谢佩芬也回呛北京自己却是开坦克车。资料照(图片来源:CNA)

【看中国2019年12月29日讯】中华民国立法院决战《反渗透法》31日三读,北京密切注意立法动态。不仅国台办的发言人朱凤莲召开记者会反批此举是“绿色恐怖”,“开民主倒车”;蓝营人士也口径如出一辙,锁定攻击,变成选战攻防焦点。然而,陆委会为捍卫国安和民主,反击此言是“颠倒黑白”,做贼喊抓贼;台湾律师谢佩芬也回呛北京自己却是开坦克车

澳洲实施《反渗透法》一年多以来,对于当初有人批评新法可能严重侵犯人权的说法,至今并未有实际案例印证此担忧。(详报导:澳洲反渗透法实施一年多 未有侵犯人权争议)

据《LTN》报导,民进党团在11月底提出《反渗透法》草案,在蔡英文总统12月14日定调年底定要通过后,中方开始发动密集的舆论战。不仅人民日报、环球时报、中新社等官媒连续撰文批评“挑动两岸对抗、制造寒蝉效应”,特定台媒也配合发动攻势,以免未来对台渗透分化受阻,影响统战的力道与成效。

两岸人士分析,因为选举的关系,让《反渗透法》的支持者与反对者壁垒分明,这与北京境外势力介入有关。而为了反对《反渗透法》,北京把统战能量通通释放出来,“积极动员所有可以动员的人出来反对,展现过去统战渗透的成果”。

他表示,北京早已培养出“在地协力者”,从这次的反对者来看,他们与北京也很多特殊关系,“从反对者就可以看出中国统战组成份子,大致可以了解到底谁被中国利用”,这更凸显《反渗透法》立法的必要性。

据《SETN》报导,对于朱凤莲25日在例行记者会上的发言,蔡英文表示,大陆没有民主,却批评台湾开民主倒车,“忘了自己没车子”。

民进党立委参选人谢佩芬则认为,世界上监控人民最严重的国家就是北韩,再来就是北京。所以北京指控民主国家监控人民,还说台湾开民主倒车,它自己却是开坦克车(六四天安门事件),令人非常狐疑!“难道要等到吴斯怀、邱毅都进入立院,再来推反渗透法吗”?

谢佩芬还说,韩国瑜说民进党拿刺刀刺对岸,他常用句子来叙述两岸关系,“是一位被政治耽误的诗人”。不过《反渗透法》不是针对身分,作为台商或者台生到对岸“一点问题都没有”。投资、商业行为、领取奖学金等纯粹旅游经商与读书等活动,都不是《反渗透法》的规范内容。

《94要客诉》的来宾谢佩芬、徐嵚煌、钟小平与蔡宜芳深入解析,境外势力为何想方设法要影响台湾的民主防线?请见底下影片50:30处:

责任编辑:许天乐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