震惊!女子自称已250岁 来自神秘星球(图)

发表:2019-12-26 16: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48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震惊!女子自称已250岁来自神秘星球
自称来自金星的奥妮克。(图片来源:脸书截图)

在2014年的挪威国际UFO会议上,有一位演讲者备受瞩目。她就是自称来自金星奥妮克(Omnec Onec),她带来的讯息令人大呼不可思议。

奥妮克说自己出生于金星,小时候携带着灵性阶层授予的特殊任务来到了地球。她带来了被地球人遗忘的太阳系历史,以及人类真正的起源。

据奥妮克说,在很久以前,火星、土星、木星和金星上都曾有过物质生命。这些星球和来自其他星系的文明都是人类的祖先。当时,他们和我们现在一样,都生活在物质文明社会里。

在某个时间里,这些星球进化到另一个阶段,那里的居民、城市和社会,全部上升到了肉眼无法看到的高维度空间。

奥妮克就出生在金星的星光层,她当时认识到自己还有业债要去平衡,因此她接受了显现成物质身体来到地球继续生活。这样她可以保留其意识和灵性知识,如果通过出生阶段,这些知识就会被清除。

金星上有一个城市叫Retz,它同时存在于星光层和物质层。在叔叔奥丁(Odin)的陪同下,她在Retz的一间庙宇里显现成物质身体。

然后,她坐上一艘小型飞船飞出金星,再换乘专门用来进行星际旅行的雪茄型飞船来到了地球的大气层,最后再坐上小型飞船来到了西藏。在西藏,她在一间寺庙里用了一年时间来适应物质身体和重力,随后来到了美国。

在她的某一个前世中,奥妮克和她的姐妹塞拉生活在法国大革命时期。当时,奥妮克与上流社会发生了冲突,塞拉顶替她而遇害。而今世,塞拉转生成一个小女孩,7岁时车祸身亡。奥妮克进入了塞拉的身体,并由塞拉的家庭抚养长大。1990年,她觉得时机已成熟,所以选择公开所有的一切。

此外,奥妮克也描述了当初在金星上的生活。她说高维度的金星生活简直如天堂一般。在星光层,他们都用心灵感应进行交流。在物质世界的地球,远在亚特兰蒂斯时期,他们曾一度掌握这个技能,可惜在后来的发展中逐渐丢失了。

金星人不需要吃东西,他们直接从周围环境吸取能量。这些能量来自创造主,流经所有宇宙空间。最让人吃惊的是,他们可以用思维来创造一切,包括房子等。他们的科技水平非常高,以大自然的能量为原料,类似一种自由能源。这与他们高度发达的思维系统紧密联系。

在地球上,奥妮克几乎不睡觉,取而代之的是冥想。她说金星人的寿命很长,按照地球时间来计算,她已经250岁了,而外表看起来才50岁左右。

在一次采访中,奥妮克向大家透露了飞碟的原理。她说,大部分的UFO采用磁能飞行,它们通过一根贯穿飞船中央的磁柱来创造自己的磁场。大气中存在三种磁波,飞船在中波段中飞行,因此可以轻松上升、平飞等等。飞船一旦频率过快,就会消失在我们面前,但它依然在那里,只是我们肉眼看不到。

他们可以在时间空间和不同维度中旅行,与自然协调发展时,不受限于光速。在太空旅行时,飞船内部一切静止,看到各种星球在眼前闪过。这也是他们将来打算与人类分享的科技。

对于奥妮克所提供的讯息,最重要的恐怕是火星、土星、金星等在高维度是存在文明的,而物质世界仅有一些文明的遗迹。这也解释了为何会在金星、火星上拍到的各种奇怪的建筑。

面对诸多质疑的声浪,奥妮克表现得很坦然。她说每个人都有选择相信的自由,她尊重自由意志。

无论是火星男孩波力斯卡,还是金星人奥妮克,我们称这些来自外星球的灵魂为“宇宙流浪者”,他们为帮助人类而来。

或许在我们之中,也有许多沉睡的宇宙流浪者。或许我们也来自遥远的星球,带着使命而来,完成使命后,我们将回归真正的家园。

责任编辑:轻舟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