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万网红影片介绍台湾 4天破570万人次(视频)

发表:2019-12-25 10:0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以色列籍千万网红21日在网络上架于台湾拍的影片,介绍台湾美的成效斐然。图为他(右)与美籍女友塔米尔(Alyne Tamir)(左)。
以色列籍千万网红21日在网络上架于台湾拍的影片,介绍台湾美的成效斐然。图为他(右)与美籍女友塔米尔(Alyne Tamir)(左)。(图片来源 :中央社)

【看中国2019年12月25日讯】以色列籍千万网红雅新(Nuseir Yassin)21日在网络上架于台湾拍的影片介绍台湾美,至本文发稿时,已破570万人次观看,并且超过16万人点赞、9000多则留言,还有逾3.8万次分享,连总统蔡英文也留言致谢。另外还有法国YouTuber酷,与几位旅居台湾的法国好朋友一起分享“台湾人哪些事让法国人觉得很奇怪?”

据《中央社》报导,影片标题“亚洲的神秘国家”,点出台湾在国际地位的特殊存在与优点,不仅有闻名全球美食、美景,便利商店丰富性和台湾全民健康保险都在榜上。

总统府、交通部观光局与中华文化总会等合办全球首创“来去总统府住一晚”体验活动,第8组外宾Nas在全球拥有逾1400万粉丝。

世界各地曾经到访台湾的网友都在影片留言,认同台湾美好是有目共睹,就像加拿大的Dean表示,“刚从台湾回来,那是一个远超乎想像,真正壮观的国家,拥有善良又美丽的人民”;菲律宾Christ表达“喜欢台湾的一切”;美国的Anne提到“我现在就住在台湾而且爱死她了”、Elizabeth感性说,“我在台湾度过了人生最美好的时光”。

文总媒体部主任汤佩仪说,Nas能经由“来去总统府住一晚”活动评选,到台湾体验全球首创活动,为非常难得的机会,而且1分多钟影片短时间内爆红,使全球几百万人看到也令人振奋。

汤佩仪还表示,网友自主而且不遗余力宣传台湾令人感动,每个人均是最佳台湾代言人,希望大家继续关注“来去总统副住一晚”后续各组影片,欣赏世界纪录台湾的影像。

 

台湾人超奇怪?外国人揭“这5行为”

台湾的确深受许多外国观光客喜爱,更有不少外国人会选择旅居台湾,慢慢地融入台湾文化。如知名法国YouTuber酷,和朋友元元、安娜、路易,便是一个很好的例子,他们皆是“被台化”的法国人。

然而近日酷再度邀请这几位旅居台湾的法国好朋友一起分享“台湾人哪些事让法国人觉得很奇怪?”而负责辩论的台湾人代表是脱口秀《博恩夜夜秀》的主持人曾博恩,却没想到法国朋友们所说这5件事真的是台湾人常常做的:

第1点:台湾人无论距离多近都要骑机车

法国人习惯走路,即便走20分钟的路也愿意,可是台湾人就算只是去附近超商,也要骑机车过去,菜市场也亦是,让法国人相当不解?对此,博恩就直言,夏天天气太热,或者是想省时赶快去上班,更幽默表示:“我们又不像法国人工资高,还可以悠闲喝个咖啡,走过去。”

第2点:台湾女生讲话爱用娃娃音

酷表示没见过法国女孩讲话有娃娃音,但是在台湾常常看到女生使用娃娃音请男生帮忙拿包包。对此,拥有台湾女友的法国人路易就大赞“这招真的很有效”,也让安娜直呼想要学习娃娃音,向老公撒娇了。

第3点:台湾人太爱请客

法国人习惯各付各的,但是发现在台湾与朋友聚会时,大家会抢着请客。这时元元直呼法国人个性独立,这样会觉得自己欠了对方。对此,博恩说台湾人的想法是,表面会里装客气抢着请客,其实内心开心,正在等待最后谁要付钱。但酷认为最大原因为台湾人太有人情味、太热情,才会这么爱请客。

第4点:台湾人耐心排队

由于法国人不会排地铁,很不爱排队,但台湾人不管是捷运、夜市小吃或厕所都会乖乖排队,甚至听到餐厅等15分钟即可入座,就会开心认为“只要15分钟”,但法国人听到要等待10分钟,就会觉得超级久,并转身离去。

第5点:台湾人看到外国人的第一反应是讲英文

并非每个外国人的母语都是英文,所以这使身为法国人的他们感到相当困扰,甚至怀疑自己的中文能力。元元表示,他们想在台湾跟店员讲中文就是要练习语言,但是对方却不断地回复英文,甚至还曾有老板对元元说:“你练习中文,我练习英文啊”,顿时笑翻众人。

 

责任编辑:许天乐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