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死一瞬间 大白鲨闯入喂鲨笼“人鲨一笼”(视频)

发表:2019-12-20 13:4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大白鲨意外闯入喂鲨笼“人鲨一笼”的险境让众人全吓傻,潜水员机智逃脱一劫!
大白鲨意外闯入喂鲨笼“人鲨一笼”的险境让众人全吓傻,潜水员机智逃脱一劫!(示意图/图片来源:Adobe stock)

为了追求刺激和体验与野生动物近距离接触的机会,“喂鲨”近年来成为了许多潜水观光客争相报名的行程之一。尽管有专业潜水员带领,让你能在潜笼内近距离观赏大白鲨进食的画面,但你觉得看似坚固的潜笼真的那么安全吗?

之前,墨西哥下加利福尼亚半岛(Baja California Peninsula)以西的瓜达卢普岛(Guadalupe Island)外海就发生了一起不可思议的喂鲨意外,喂鲨团队一如往常地用鲔鱼肉当作诱饵吸引大白鲨靠近,看看它大口咬下的瞬间就能感受这投野兽有多凶猛。

此时意外却发生了,这头大白鲨吃下鲔鱼后意外地撞上潜笼,一时受惊的它因为不能倒退游泳,只好使劲地往前笼里钻,不到一秒的时间就把潜笼摧毁,在潜笼里奋力地挣扎!在场所有人都惊呆了,因为潜笼里面有人。

一名机智的船员立刻把潜笼上方的盖子潜开,好让大白鲨有逃脱的空间。

这明智的举动马上就见效,只见一头巨大的大白鲨从潜笼中冲出来,露出的半身还带着一些鲜血。

大白鲨逃出且笼后就逃之夭夭,剩下一群错愕的船员凝视着回复平静的海面。

看着一些气泡浮上水面,潜水员随后冒出了头,而且竟然毫发无伤。

原来这名经验老道的潜水员在与大白鲨共处一笼时临危不乱地躲到一个角落等待救援,没有做出任何抵抗或往上逃脱的动作,才因此保住了性命!上船后的他依然惊魂未定,可见刚刚那生死一瞬间的过程有多么惊险。

虽然这名潜水员在这次意外中保住了性命,但其实潜笼喂鲨是一种非常危险且违反大自然伦理的行为。许多参与喂食的潜水客会尝试把手或相机伸出潜笼外与大白鲨互动,不只违反了喂鲨规定,而且可能害自己小命不保。

科学家表示这样的行为不只干扰了野生动物的自然行为,也让大白鲨错误把人类和食物联想在一起,让它们变得更加危险。没有人知道大白鲨的咬合力量究竟有多大,所以潜笼也只是一个象征安全的假象,喂鲨行为依然存在着一定的危险性。

一起来看看Youtube视频【Great White Shark Cage Breach Accident】。

责任编辑:杰夫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