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始终来自人性!LINE Lite优于原版的4点(图)

发表:2019-12-19 20:3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科技始终来自人性”,LINE Lite优于原版的4点。
“科技始终来自人性”,LINE Lite优于原版的4点。(图片来源:Adobe Stock)

在许多地方,LINE 是人们沟通的重要管道之一,许多讯息要传递的时候,第一选择往往是 LINE。而随着内建服务越多,LINE 也不可避免的走上前辈的路,程式也越来越庞大。

但你也许不知道,当LINE的功能包罗万象,程式也越来越肥大,引起许多人的抱怨时,官方也推出了另一个轻量版的 LINE Lite,虽然目前有些地方尚未开放用户下载,但在这边也抢鲜跟读者分享,官方推出的轻量版,胜过原版的 4 大优势。

优势一:画面更简洁

一进入 LINE Lite,就能让人发现到接口变得简洁俐落,干净非常多。目前原版下方的选单,已全部被移除,接口只保留聊天室,这样一来,就可以让用户更专注于通讯内容,让 LINE 发挥原本最受欢迎的作用。

除此之外,用户也不用担心会在接口设定里迷路。因为LINE Lite 还会帮用户把“官方帐号”统整至同一个区块,日后若是商业帐号传来的讯息内容,就不怕会被洗版占位置啰!

优势二:可以知道群组谁已读

LINE Lite 虽然号称功能阳春,但也隐藏了一些原版所缺少的功能,例如“已读”符号会被简化成英文字母“R”。

更特别的是,如果是在群组发送讯息,还可以点击“R”,查看目前有哪些朋友已读,却还在默默潜水,没有回应。

●优势三:没有广告

许多APP为了增加收入,都会与广告商合作,置入广告。LINE也不例外,目前 LINE 会透过聊天室上方的位置投放资讯,即使官方也会提供“天气”、“星座”等有用或是有趣的内容,但使用时,无论是在聊天室,或者是主页偶尔显示的广告横幅,都还是会让讨厌广告的用户心里感到不舒服。

LINE Lite 则完全摒除这些,看不见广告讯息,就是希望能够还给用户一个最干净的使用空间。

优势四:可多台手机同步登入

相信这应该会是许多用户感兴趣的重点了,因为以往的 LINE 只能绑定一台手机,除非使用电脑版登入,否则第二台手机,或是平板电脑都无法使用 LINE 的这个帐号登入,回复讯息。

而且 LINE Lite 里,就支援了同步登入的功能,让用户可以不必备份转移资料,就能像电脑版一样,同时使用两款设备登入 LINE,是不是非常方便呢?

只是可惜的是,目前 LINE Lite 还没完全开放下载,就连使用频率高的台湾用户也还要再耐心等待。同时 LINE Lite现阶段也只提供 Android 版本,因此尚未开放,却想尝鲜的用户 必须自行前往下载 APK使用,至于 iOS 用户则要再等等!

不但如此,LINE Lite 虽然有以上优势,但毕竟是轻量版,功能相较原版来得阳春许多,部分功能并不齐全。用户在使用前,建议别太急着安装,先评估自身需求,若只是用来传讯息,或者是手机型号较旧,希望节省手机资源的用户,确实可以考虑改使用 LINE Lite。

责任编辑:王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