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起!宁波大学副教授性骚扰曝光(图)

作者:端木珊 发表:2019-12-14 02:4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宁波大学一名副教授被爆出性骚扰女学生。
宁波大学一名副教授被爆出性骚扰女学生。(图片来源:网络截图)

【看中国2019年12月14日讯】(看中国记者端木珊综合报道)近一段时间,中国高校性丑闻不断,在北京大学上海财大教授之后,宁波大学一名副教授也被爆出性骚扰女学生。

一名自称是宁波大学学生的网民12月12日在网络发文,举报宁波大学教师教育学院副教授黄某明对其性骚扰。该学生指,事件发生于2019年十一期间。在一节摄影课结束后,黄某明与她互相添加为微信好友。之后,黄某明多次主动给爆料女生发信息,但信息的内容以及所配表情符都让她无法接受。

在曝光的微信聊天截图中,黄某明会称举报女生为“宝宝”,并经常向她发送表示亲吻的话语或动态表情。黄某明还向她要自拍,说要替其保存,“甚至听说我要去HK(香港)考研,说要陪我去?我就真的越来越感觉不对。而且非常恐慌和害怕。”这位女生在文中表示。

据悉,该女生曾与院系的老师、系主任、副书记等人反映上述问题,但都没有获得正面的回复。目前,这名女生已经退了黄某明的课。

爆料文发布的当天下午,宁波大学教师教育学院发布通报回应称,已对黄某明做出暂时停课处理,并进行调查。

黄某明是继北京大学助理教授冯仁杰、上海财经大学副教授钱逢胜之后,大陆高校曝出的又一起性丑闻。

12月2日,一位女生通过微博举报北京大学数学中心助理教授冯仁杰与多名女子发生不正当关系。

消息显示,冯仁杰在2016年插足北大14级经济学院女学生感情,后因闹得满城风雨不得不结婚,2018年8月,两人离婚。离婚1个月后,冯仁杰就开始与该爆料女生交往。一直到今年4月,该爆料女子发现异常。爆料女生指冯某在与自己交往时,劈腿数人,亦与多名女子发生不正当关系,包括北京以外的女子。

12月11日,北大校方通报称,冯仁杰被撤销教师资格,取消研究生导师资格,并被解聘。

与此同时,上海财经大学会计学院钱逢胜副教授也被指性骚扰女学生。

受害女生正在攻读上海财经大学会计学院的会计硕士学位,钱逢胜为其“财务会计前置课程”的任课老师。在第一堂课指后,钱逢胜就主动添加了该名女生微信,并开始向其发送一些暧昧信息。

受害女生在爆料帖文中列出钱逢胜与其的录音与对话截图,显示钱逢胜对其骚扰已有数月时间。该名女生多次婉拒钱某,但对方发送的信息越来越露骨。钱逢胜甚至将该名女生反锁在车内对其进行猥亵。

12月9日,上海财经大学开除了钱逢胜,撤销其副教授专业技术职务,以及教师资格。当天及前一天,钱逢胜辞去三家上市公司独立董事职务。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