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教育好孩子?从面相来因材施教!(组图)

作者:滴天居士 发表:2019-12-11 06:3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如何教育好孩子?从面相来因材施教!
额头丰满且高的孩子,多主属于有智慧,个性开朗好动。(图片来源:Pixabay)  

每个小孩都有自己的天性,所以如果根据孩子的面相特征,采取相应的教育方式,能够取到好的效果。笔者今天就聊聊这个话题。

双耳贴脑

面相中耳朵向后靠,紧紧挨着脑袋。这样的耳朵在相学中被视为是吉相,有着“双耳贴头富贵不愁”的说法。一般来看说拥有这种耳朵的孩子性格都比较沉稳、内敛,是属于听话的孩子,所以这类的孩子比较省心,立好规则就好。

招风耳

从正面来看耳朵,就如同左右两边各有一个“蒲扇”,一般称之为“招风”,这类的小孩心思大,喜欢动,长大以后基本在外地的多,是外出闯荡的格局,这样的小孩多加强亲情教育,因为长大后容易在外地,不在父母身边。

耳朵软耳朵尖

这样的小孩要多培养耐心与沉稳,因为这类孩子不喜欢思考,所以多培养这些,让他们能够认清自己所拥有的缺点,并且保持谦逊的态度才可运势长久。

额头

额头丰满且高的孩子,多主属于有智慧,个性开朗好动,有领导的才能的,这样的孩子要多培养包容心,这样长大后事业上才得人助,不可以助长骄傲之心,因为这样的孩子容易恃才傲物。

如何教育好孩子?从面相来因材施教!
招风耳这类的小孩心思大,喜欢动;耳朵软耳朵尖的小孩要多培养耐心与沉稳。(图片来源:Pixabay)  

额头过矮

额头矮的孩子,早年反应慢,得到智慧会略晚一些,但成年后则没事。对这样的孩子,一定要多培养自己心与思考的习惯,这样的小孩不能用言语打击,要多加鼓励。

鼻梁上有青筋或呈现青蓝之色

在小孩的面相上,如果整个鼻梁上,常出现小斑和青筋,又或呈现青蓝之色,这个面相代表了孩子多病痛,在健康上容易出现问题,而且容易受到惊吓而日夜不安。这样的小孩要多把身体弄好,适当的锻炼,强身健体。

眉毛

眉毛压眼的孩子,性格大多急躁,长大后容易有是非,所以从小要多培养定力与耐心。而眉毛间距过窄的孩子,要从小培养与人共用的心理,学会能够心中藏得住事,能够变得豁达起来。

总而言之,三岁看小,七岁看老,所以幼年是性格培养,人格形成的时间段。根据小孩的天性以正确的后天教育,孩子以后成材的概率也高。

责任编辑:淡然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