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交部冲撞案 苦苓忍不住要帮国民党讲话(图)

发表:2019-12-10 13:5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针对国民党人士冲撞外交部一事,作家苦苓直言“忍不住了,一定要帮国民党讲话”,更呼吁大家不要阻止他。
针对国民党人士冲撞外交部一事,作家苦苓直言“忍不住了,一定要帮国民党讲话”,更呼吁大家不要阻止他。(图片来源:youtube视频截图)

【看中国2019年12月10日讯】作家苦苓近来监督国民党所做的一切,今天上午他公开在脸书上列举30点国民党的无知,直言“忍不住了,一定要帮国民党讲话”,更呼吁大家不要阻止他。

苦苓说,国民党那群人不是坏,只是无知,要大家相信他。所以不管总统票、政党票和立委票,他呼吁一票也不能投给国民党。以下是他脸书上的内容:

1.他们无知,所以不知道立法委员应该在立法院监督外交部,而不是“烙”一群人跑去外交部兴师问罪。

2.他们无知,所以不知道市议员只能监督市政,不能过问外交国政,更不用说跑去日本东京大使馆一日游了!

3.他们无知,所以不知道去人家家里,要先得到人家的同意(外交部从头到尾没有答应立委、议员一群人还带着一大堆媒体进来)。

4.他们无知,所以把外交部派来协调(总不能那么多人都挤进去陈情!)的官员一左一右架起来,让他没有办法拿出证件证明身分(可恶的曾铭宗!)。

5.他们无知,所以不知道经过特考派来外交部的公务员,不可能是国安局的(只有前立委秦慧珠还说:有可能他们会在那边飘来飘去)。

6.他们无知,所以不知道人家门口如果关着,要按门铃而不是一大群人用力冲撞。

7.他们无知,所以不知道那么大、那么重的门夹到手指是很痛的,却还故意抓了别人的手指放进去(前立委秦慧珠看着影片说:黄昭顺是要把陈玉珍的手拉出来!)。

8.他们无知,所以不知道大门关着,那么多人拼命往前挤,最前面的人是会被挤到呼吸困难的(可怜的陈玉珍!)。

9.他们无知,所以不知道喊着“网军肉蒐!你们全家都倒楣!”是在强暴胁迫公务人员,而且透漏了国民党果然有“网军”的事实(可悲的徐弘庭!)。

10.他们无知,所以不知道“保六”警队是负责维护公家机关的,还问人家在这里干嘛,又说人家没有表明身分(可耻的陈宜民!)。

11.他们无知,所以会把女警的雨伞当做相机,说她走来走去拍照,其实她从头到尾都在原地没动,直到被人推开(Again,可耻的陈宜民)。

12.他们无知,所以还公开发文说那名女警是“怪阿姨”,当着全国再一次侮辱受害的公职人员。

13.他们无知,所以不知道戴氧气罩时要把氧气钢瓶打开,否则戴的人是会被憋死的(Again,可怜的陈玉珍)。

14.他们无知,所以不知道到医院要做伤检分级,夹到手指是绝对不需要看急诊的。

15.他们无知,所以不知道台大医院每年等待急诊超过两小时的,就有8000多人。

16.他们无知,所以不知道轮椅是给伤残病患用的,而不是给2:30已经回到办公室、5:30又跑来医院坐着拍照用的(可笑的林奕华!)。

17.他们无知,所以不知道只是呼吸困难、并没有失去意识的人,是不需要住到重症病房的。

18.他们无知,所以不知道每天有多少人等不到病房,而被迫躺在医院走廊上,更不用说是一位难求的重症病房了。

19.他们无知,所以不知道每个重症病房只能有两张陪病证,不能挤进来那么一大群人(可笑的吴敦义!)。

20.他们无知,所以不知道把手指上的夹子拿掉,心电图就会变成一条直线,让人家以为你已经死掉了(还是她,可怜的陈玉珍!)。

21.他们无知,所以不知道重症病房里不能带进来任何东西,更不用说送花和拍照。

22.他们无知,所以不知道到重症病房应该要戴口罩、以免感染疾病,反而是病人不应该臷口罩、以免呼吸困难(难怪陈玉珍的病更重了!)。

23.他们无知,所以不知道把被夹伤的手用力握住,只会让对方更痛、伤势更严重(那么坏心的韩国瑜!)。

24.他们无知,所以会跟病患说“我们现在民调很高”,这不就曝露了韩国瑜又得到痔疮的秘密吗(是他说的:得民调者得痔疮)?

25.他们无知,所以到现在还拿不出林奕华、陈玉珍的医疗诊断书,证明他们不是“特权占用人民医疗资源”。

26.他们无知,所以不知道2008年费鸿泰、陈杰、罗明才、罗淑蕾“四个傻瓜”去找谢长廷踢馆,引起众怒,被吴伯雄主席押着开记者会道歉的“血泪史”。

27.他们无知,所以国民党里的“傻瓜”从四个一下子增加到十几个,很快就可以“量产外销”了!

28.他们无知,所以把这么大的、完全掩盖了杨蕙如事件的大事情说成“小意外”,完全是不知死活(居心叵测的吴敦义!)。

29.他们无知,所以不知道应该赶快由吴韩朱三个头头,带着全体“冲组”出来公开认真彻底的道歉,才能够疗伤止血,让选战回到正轨。

30.他们无知,所以今天还要去冲行政院,一定要把事情闹得更大,要把自己伤的更深,直到完全毁灭为止。

责任编辑:许天乐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