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星二代 18岁沈月暂缓进修接班时装王国(组图)

发表:2019-12-07 19:5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香港影星邱淑贞在1999年与时装王国I.T老板沈嘉伟结婚后息影,婚后育有3名女儿,其中大女儿沈月遗传妈妈美貌,被誉为“最美星二代”,11月份曾经登上“巴黎名媛舞会”官方微博,12月再登上ELLE杂志封面,在网络上也拥有超高人气。最近有媒体指出,沈月将暂停英国进修计划,加入爸爸的公司,为接班做准备,并成为公司御用模特儿。

沈月有“最美星二代”美誉

邱淑贞18岁大女儿沈月,有精致五官,清秀脸蛋加上白皙肌肤,母女同框照竟如双胞胎,让网友惊呼连连。沈月因外型甜美,气质高雅,星途渐露光芒,年初为爸爸的服装品牌远赴伦敦当模特儿,想不到初次走秀,即一鸣惊人,成为当地镁光灯的焦点。

据悉,沈月陆续出席各种时尚活动,也获邀参加被称为“世界十大顶级晚会之一”的巴黎名媛舞会,当时她穿着深V粉色羽毛礼服,优雅体态,走秀毫不怯场,惊艶全场,引起网友一阵热烈讨论。

沈月暂缓进修 为接班时装王国作凖备

沈嘉伟经营I.T时装公司,代理多家欧洲及日本时装品牌,身家超过30亿港币,加上大女儿沈月外型出众,身边不乏追求者,邱淑贞对女儿交友状况,一向采取严格控管的态度,这部分也最让邱淑贞感到烦恼。

今年11月底,沈月赴巴黎的香格里拉饭店出席慈善舞会,该舞会主要是要募款,用来帮助东南亚的弱势儿童,沈月曾经接受访问透露,她从小的梦想是要当公主,并把奥黛丽赫本视为偶像,该协会并介绍:“她积极投身慈善工作,是联合国儿童基金会UNICEF的形象大使。”表示沈月想要成为一名职业编剧,似乎无意在萤光幕前发展。

目前沈月的星途备受看好,先前曾传出邱淑贞希望女儿先完成学业之后,再让她自己选择要继承家业,或是加入娱乐圈。

不过近日有香港媒体报导,沈月与妈妈邱淑贞已达成协议,暂缓到英国升学的计划,将加入爸爸沈嘉伟的公司,为接管家族的时装王国做准备,除了帮忙打理公司业务,还要跟叔叔沈健伟学习做生意,同时成为公司御用模特儿。

这次的走秀活动,沈月其实是为了继承父亲事业作准备,同时为父亲拓展时装事业版图,沈月年纪轻轻却是非常上进,相信在不久的将来,时尚界又多出一位杰出女性新星。

责任编辑:李纪湘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