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美乘客偏好外籍航空 服务冠军是这家(组图)

发表:2019-12-06 10:0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根据最新的国际旅客调查显示,外籍航空公司仍是最受北美乘客青睐,但是冠军是哪一家呢?
根据最新的国际旅客调查显示,外籍航空公司仍是最受北美乘客青睐,但是冠军是哪一家呢?(图片来源:Fotolia/公有领域CC0)

【看中国2019年12月6日讯】即使美国航空业者在欧洲航线跟亚洲航线中增加更多航班、提供了更舒适的座椅和更新的便利设施,但是最新的国际旅客调查显示,外籍航空公司的服务仍是最受北美乘客青睐。

据J.D.Power的《国际航空目的地满意度研究》发现,土耳其航空(Turkish Airlines)被评为往返北美跟欧洲之间最佳的航空公司,而日本航空(Japan Airlines)则为往返北美和亚洲之间最佳选择。

那么达美航空、联合航空和美国航空呢?在这此项对6000多名国际旅客进行调查的报告当中,美国的航空业者其实并没有落后外国的竞争对手太多。

帮J.D.Power负责旅游情报的麦可‧泰勒(Michael Taylor,以下皆音译)说:“最常听到的说法是,所有美国航空业者表现都没有欧洲、亚洲或中东的航空公司来得出色,但是它们在这项研究中仍有一定水准。”

在美国三大航空公司中,达美航空被评为是欧洲和亚洲航线的最佳选择。该调查也证实了达美航空近年来采取的增加更多欧洲跟亚洲航线座位和航班的作法有效。

比如,2017年,达美航空开始重新配置其某一些机型,在经济舱和商务舱之间新增一种舱等与服务选择。新的“高级精选舱”包括较宽的座椅、更低的椅背倾斜度、脚垫跟升级的航空餐点。它的卖点在于:费用比经济舱略高,但远低于商务舱。

去年六月份,达美航空的CEO巴斯蒂安(Ed Bastian)表示,“高级精选舱”备受达美航空客户的青睐,“乘客对该产品的需求十分惊人。”

相比之下,联合航空在北美和亚洲之间的排名最低,而这样的评分并不会让泰勒感到惊讶。他说:“一项很重要的指标是回头客经验,而联航的回头客经验虽然没有那么好,但是已在不断改善。”

另外,J.D.Power的调查还发现,在欧洲或亚洲航线的首次搭乘旅客跟回头客之间存在巨大差异。对于那些初次出国的人来说,机票价格是最重要的考量因素。而相比之下,回头客说,选择长程航线航空公司之最大考量因素是过去的经验。

泰勒说,“这些人会想:‘很好,我享受了很棒的服务。我打算多花几百元买机票,并在长途飞行中有更舒适、更愉快的航程。’”

随着越来越多旅客愿意为国际航班多付费,全部航空公司在前往欧洲和亚洲的航班上投资了更多的时间和金钱。

一个钻研的重点便是它们在长程航班上提供的餐点和饮料,同时这就是土耳其航空在北美和欧洲之间排名冠军的主要原因。泰勒说:“土耳其航空提供的餐饮服务实在令人难以置信。”

土耳其航空
土耳其航空(图片来源 : KM B/Wikimedia/CC BY-SA 4.0)

就欧洲航线和亚洲航线的旅客满意度来说,达美航空、联合航空和美国航空能否最终赶上外国竞争对手?也许。泰勒说:“它们想吸引高阶旅客,所以在这方面投入更多的投资。”

依J.D.Power的调查显示,自北美前往欧洲的十大顶级航空公司如下:土耳其航空公司、维珍航空、英国航空与达美航空(并列)、法国航空、美国联合航空、美国航空、汉莎航空、荷航、加拿大航空和挪威航空。

至于从北美前往亚洲的十大顶级航空公司是:日本航空、达美航空、大韩航空、全日空、中国国航、国泰航空、长荣航空、美国航空、加拿大航空、美国联合航空、中国东方航空。

责任编辑:许天乐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