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封杀黑名单曝光 乐团主唱:愿荣光归香港(图)

发表:2019-12-05 11:3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9年12月5日讯】成军超过20年的董事长乐团,因为声援香港的反送中,传出音乐作品遭到大陆数位音乐平台下架,据了解,目前包括网易云和腾讯音乐都看不到董事长乐团的歌曲,不过虾米音乐则有部分歌曲仍可搜寻到。

据《LTN》报导,董事长乐团推出了全新专辑《风中浮沉的花蕊》,果然立刻就被北京锁定,他们的经纪公司稍早回应:“公司多年立场来都是尊重每位合作艺人,反倒是有歌迷反映听不到歌曲。”

对此,对于董事长乐团成了北京的封杀名单,该乐团的成员并不介意,他们周日将在2019年桃园铁玫瑰国际音乐节开唱,接着便要展开北美的新专辑巡演,到西雅图、纽约、休士顿和洛杉矶等城市开唱,欢迎所有歌迷到现场听音乐。

董事长乐团的主唱吉董(吴永吉)也在脸书上回应:“我们无所谓,愿荣光归香港。”吉董更列出了包含陈升、闪灵、灭火器、1976、大支和浊水溪公社等同遭北京锁定的黑名单,认为有一些艺人遭封杀得莫名其妙。

北京对于与其意见相左的艺人,完全是用“阶级斗争”的手法来对付,或以封杀的方式对付艺人,对其经济断源迫害,打压、下架其作品。

在部分演艺人员与歌手疯狂“钱”进中国、大捞人民币的当今,被歌迷称作“升哥”的资深歌手陈升,不认同北京打压艺人的方式:“我把中国市场封杀了!”,他表示:“我不缺钱,你就拿我没辙了,台湾内需就够了!”因此有媒体将陈升言论制成网络海报,挂上斗大的标题“做人要有封杀中国的霸气”。

另外,像是黄秋生和何韵诗也都深受其害。黄秋生5年前力挺香港的雨伞运动,因此得罪了中共,让他被中共封杀经济断源,几乎无拍片机会,一度还借钱度日,不过一身傲骨的黄秋生说:“大不了卖楼还债”。(相关阅读:香港从未如此团结 黄秋生谏言给习近平遭中共封杀零收入 黄秋生:大不了卖房还债

香港资深艺人叶德娴,多次反送中游行都有出来支持,她认为这是“理所当然,天经地义”。然而,她所演唱的歌曲已被北京封杀,在各大音乐平台下架,包含:苹果中国、网易云音乐、QQ音乐、酷狗音乐、虾米音乐等音乐平台。(相关阅读:支持“撤回恶法” 影后叶德娴现身七一大游行

责任编辑:许天乐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