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巨星Taylor Swift不为人知的5个成功秘诀(组图)

发表:2019-12-03 17:3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Taylor Swift出席美国音乐大奖, 荣获6个大奖项。(图片来源:Kevin Winter/Getty Images for dcp)

美国乐坛女歌手泰勒丝(Taylor Swift)上星期飞抵洛杉矶,出席美国音乐大奖典礼(American Music Awards),荣获6个大奖项,当中包括年度歌手、最受欢迎流行/摇滚女歌手及十年歌手大奖等,共累计29座奖项,成为出道至今获得最多AMA奖项的艺人,超越已故巨星Michael Jackson创下个人独揽24个奖项的记录。当晚泰勒丝献唱表演她的多首经典金曲,当中包括“Love Story”、“I Knew You Were Trouble”,以及“Blank Space”等,令现场来宾惊艳不已!(相关阅读:全美音乐奖揭晓泰勒丝狂扫6奖破记录)


泰勒丝凡事努力,坚持亲力亲为。(图片来源:Taylor Swift facebook)

泰勒丝自2006年出道至今,由当年的乡村民谣歌手变成乐坛的常胜将军,屡创新佳绩,她的成功得来不全靠颜值与运气,而且因为她背后具有5点不为人知的成功秘诀

1、泰勒丝凡事努力 坚持亲力亲为

泰勒丝出道13年,多才多艺,她创作无数成名歌曲,不但自己谱曲,还自己填词,凡事亲力亲为,不断求新,保持自己的创造力。譬如名噪一时的歌曲“Love Story”和“Fearless”,还有专辑《Taylor Swift》、《Speak Now》,到近期最新专辑《Lover》等,全是她的杰出作品。

2、泰勒丝追求不断进步

泰勒丝起初以民谣歌手身份出道,不久便凭着“Tim McGraw”、“Tear drops on My Guitar”、“Love Story”和“Fearless”等歌曲成名,获得许多音乐典礼奖项,走红欧美乐坛,成为新宠儿,然而她不侍宠而骄,仍然努力在原有乡村民谣外,不断学习尝试不同曲风,创作简单可以让朗朗上口的歌曲,如“Look What You Made Me Do”和“Ready for It?”等。


泰勒丝在群星中脱颖而出,不单单是在MV配上歌曲而已,她在后制设计上格外用心。(图片来源:Taylor Swift facebook)

3、泰勒丝MV创作中带有故事性

泰勒丝在群星中脱颖而出,其中一个重要亮点,就是她的MV制作非常杰出特别,不单单是在MV配上歌曲而已,她在后制设计上格外用心,安排每一首歌曲都有其故事性及她想要表达的隐藏讯息,让人都想一窥究竟。所以泰勒丝的MV,都会有相关的提示解读文章和影片。

泰勒丝勇于做自己,不为流言困扰。
泰勒丝勇于做自己,不为流言困扰。(图片来源: Getty Images )

4、泰勒丝勇于做自己 不为流言困扰

泰勒丝在歌坛一路走过来,也不是都是顺利,人红是非多,曾经经历与Katy Perry因争舞蹈员反目,引起许多网友恶意攻击,她不但不理会,更在2017年推出“Look What You Made Me Do”一曲反击,用歌词回应所有抨击,表达她的坚强,所有流言蜚语不会让她跌倒,一蹶不振。

5、泰勒丝关心粉丝 热心公益

泰勒丝非常宠爱她的粉丝们,众所周知。她常常花时间隐藏流览粉丝的Tumblr页面,有时也亲自挑选圣诞节或是情人节礼物,然后将它们发送给幸运的粉丝,附上一张亲笔签名卡片,并且会说明她选择每个礼物的心意。她也曾经为一位贫困歌迷缴学费,甚至在演唱会后,热情招待歌迷逛街聚餐等。(相关阅读:粉丝生活遭遇困境泰勒丝慷慨解囊)

同时泰勒丝投身红十字会等公益活动,常常捐钱给图书馆及弱势团体等,她已连续六年荣获“慈善名人榜”。泰勒丝虽为公众人物,但是她的努力与回馈社会的行为,尤其令人敬佩!

责任编辑:李纪湘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