伦敦上千人梦中惊醒 爆炸声引起恐慌(组图)

发表:2019-12-02 10: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伦敦在当地时间周日凌晨传出了巨大的爆炸声,并吵醒了熟睡的居民。当时房屋晃动、屋外的汽车警报响起,还引发当地居民恐慌。示意图。
伦敦在当地时间周日凌晨传出了巨大的爆炸声,并吵醒了熟睡的居民。当时房屋晃动、屋外的汽车警报响起,还引发当地居民恐慌。示意图。(图片来源:Clive D/Pexels/公有领域CC0)

【看中国2019年12月2日讯】伦敦在当地时间周日凌晨4点传出了巨大的爆炸声,并吵醒了熟睡的居民。当时房屋晃动、屋外的汽车警报响起,还引发当地居民恐慌。伦敦警方已确认了噪音来源,表示该声响是由台风战斗机的音爆所引起的。

《LTN》综合外媒报导,在当地时间1日的凌晨,伦敦居民被巨大的爆炸声惊醒,纷纷到推特上询问是否发生爆炸事件。有多名居民表示,整栋房屋都随着爆炸声摇晃。

对此,伦敦警方公开声明,未接到任何爆炸事件之回报。在经过确认后,伦敦警方也再发声明表示,整个伦敦的北部及周边地区听到的巨响为英国皇家空军飞机音爆的结果,并且多次强调民众不需担心。

据报导,爆炸的声响是由两架英国皇家空军(Royal Air Force,RAF)的“台风”战斗机所造成。这两架“台风”从林肯郡起飞,以拦截一架反应迟钝的飞机。

“台风”战斗机示意图。
“台风”战斗机示意图。(图片来源:维基百科/公有领域CC0)

随后伦敦警方证实,两架皇家空军的飞机,是经过批准以比声速更快(超音速)的速度飞行,才导致了这次的音爆,结果惊醒上千名伦敦居民。

英国国防部表示,此事是由于一架飞机在英国领空失去通讯,依据英国快速反应警报(Quick Reaction Alert),于是两架空军“台风”战斗机于林肯郡起飞,被拦截的飞机恢复通讯之后,“台风”也随即返回基地了。

赫特福德郡(Hertfordshire)的消防局也表示,在爆炸声发生以后,收到郡内大量的询问电话。另外埃塞克斯郡(Essex)的警方也表示接到上千通民众来电。

责任编辑:许天乐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