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类必须消灭共产“文化专治”!(图)

作者:唐付民 发表:2019-11-27 13:2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人类必须消灭共产“文化专治”!
2010年9月德国工人正在移除柏林的一座马克思雕像。雕像是1986年前东德共产党头目昂内克竖立的。(Getty Images)

【看中国2019年11月27日讯】我们知道,被定义为“资本主义”的社会是马克思主义力主消灭的,然而,经历过百年的较量和抗战,我们发现人类最应该消灭的是“马克思主义”!因为马克思主义是建立在逻辑关系“混乱和欺诈”的性质之上的,它主张创建的所谓“共产公平”社会根本无法实现,还严重残害人类。依靠它的理论建立的所谓“社会主义”国家,如中国、朝鲜等至今仍在严重侵害人类文明的正常秩序。但要从根本上消除它,须要进行“文化战”,因为“文化洗脑”是共产社会的有力武器!

以美国、英国等为主导的被称为“资本主义”的国家,在政治上实行“言论自由”,而所有推行马列主义的国家都实行“言论专治”。这种差异实际上造成了人们思想观念的混乱(冲突),因为实行言论专治的“共产社会”在内部严格限制言论自由,却可以在“私有化”社会利用言论自由“打击”言论自由。因为它可以在任何地方只许讲自己的优点(伟光正),和大肆宣讲别人(资本主义)的缺点(甚至故意污损)。我们见到,由于这种人为的不公“取舍”不仅在“共产制”社会制造分裂,在“私有制”社会也会造成社会分裂。“共产制”的中国对批评自己和支持“民主、自由、法治”的言论进行无情压制(镇压),却在美国、欧洲等民主自由国家里大事宣杨自己的优点和压制别人的优点。它不仅树造了中国民众对“共产中国”的盲目信任与支持,还造成了不少西方民众对私有(公正)制度的“怀疑”。毫无疑问,现实世界中任何社会制度都会有优点与缺点,实行思想“言论自由”的社会制度能够比较客观公正的反映优点和缺点,但实行思想“言论专治”的社会却不行。这种差异已经直接证明了“言论专治”是不公正、不合理的,它会产生搅乱人们思想行为的作用,也会造成社会撕裂,甚至动乱,以及阻扰文明社会的进步和发展!

中共主政的中国政府称自己是“特色社会主义”。我之前的文章已作过相关论述,依靠马克思“共产主义”(公有制)建立的所谓“社会主义”是货真价实的“骗人主义”!由于它的“社会主义”是过渡性的,而这个“过渡性”又是无限期的,也就是永远无法达到的,因此是欺骗性的!之所以能够实现欺骗,是因为逻辑科学的“单因性”缺陷。中共政府不敢对所谓“特色社会主义”的科学内涵作出具体论证,因为人类的任何社会制度都应该包含“政治、经济、文化”基本性质。关于“社会主义”,可参阅《北京之春》(2019-3月号)“什么是社会主义?与陈晓农先生商榷”、“为资本主义正名”、“美国是有缺陷的先进文明国家”等文章。

我认为,中共的习政府自称的“特色社会主义”,是故意模糊内涵的抽象概念,它不敢明确在具体的政治、经济、文化性质之上。马克思主义的所谓“社会主义”仅有经济意义的“按劳分配”,政治和文化机制如何匹配严重缺失(回避)。且以模糊的“过渡期”定性,为共产政府提供了极大的随意(投机)性。“按劳分配、多劳多得”,在原始社会、私有化社会都始终存在,加上它提出的“共产过渡”永远无法结束,因此,马克思主义的“社会主义”就是“欺人主义”!很明显,中共的习政府在具有欺骗性质的“社会主义”上加入“特色”,无疑是增加了欺骗的“任意性”,因而更有利于欺瞒世界!由于马克思的“公有制”社会只能建立在“极权等级”之上,中共加上“特色”实际上是让自己享有“财富等级”的合法化。如果说抱着“社会主义”是假借马克思主义“公有制”让“共产和极权”合法,那加上“特色”便是力图实现政治权利和经济利益的“等级任性”!

我认为,面对当今世界最强大的“绑匪、流氓操控的民粹国家”,美国、欧洲等西方自由民主国家依然对它“开放言论”,不是自信,而是自残!因为共产中国利用“绑匪(共产)经济”可以收买、要挟西方自由民主国家的各类精英。而“流氓(专治)文化”又可以使许多西方自由民主国家的普通民众“难辨是非”。同时,“民粹主义”是可以左右(搅乱)西方自由民主国家的政治选情和法规政策的。因此,对于“民粹国家”开放言论自由是一种愚蠢的自杀行为!

美国的川普(特朗普)政府发起的贸易公平保卫战,无疑也是不少西方先进科技国家和公司期望捍卫的!但限于自身力量的微弱,无力抗拒强大的“共产(绑匪)中共”,只能忍气吞声!由于共产中共利用“共产经济和言论专治”不仅控制了中国民意,也在利用西方“言论自由”操控世界民意。如果以美国为首的西方自由民主国家不明白“文化洗脑”的严重性,不学会积极参与“文化战”,将是很难战胜“共产中国”的,自然也是不易争取到各自的公平公正利益的!

什么是“文化战”?对于西方民主国家来说,我认为它应该是“公正言论”保卫战,也可以是“专治言论”消灭战。针对“共产中共”强大的“专治文化”(流氓文化),如果没有有力、有效的文化抗击,将是非常难以抵挡它的严重侵蚀或毒害的!美中贸易纠纷的艰难推进与NBA言论风波等,都充分证明专治极权与自由分权势不两立,只能一生一死!不能在全人类消灭“文化专治”,它不只会伤害别人,总会伤及每位善良的世人!如今,中共的“文化专治”巳经侵入到所有自由文化的国度。它操控的“大外宣、孔子学院、五毛党、党控粉”等,加上西方先进社会的各类精英的“腐败收买与利益要挟”,巳经让西方的“自由文化”严重变质!以美国为首的西方自由主义因中共的“防火墙”阻碍,虽然无法实现公正的“自由言论”竞争。但至少可以在自己的“家里”对支持、传播(共产)“文化专治”(流氓文化)的行为进行严厉打击和限制,唯此,才能有效捍卫自己公正合理的“言论自由”!

针对中共在西方国家推行“文化专治”的打击,我认为,主要包括大力支持揭示和传播中共邪恶行为的真理与真相,及严厉打击支持“共产专治”的意识主张和行为!具体来说,尽力让每一位生活和路经民主自由国度的人,都会了解到中共(共产制度)的各种罪恶和对人类的危害,并且让他们(她们)在心灵里敌视“共产专治”!“共产专治”不仅侵蚀言论自由,它最大的危害作用是支持“共产邪恶”。中共巳经将“共产邪恶”运用到了极致,它以“共产”之名,实施“抢劫、绑架、要挟、收买(腐败)”操控社会,无异于“黑社会政治”。它利用“共产”不是消除“资产(私产)等级”,而是强化“社会等级”(含政治与经济),但它却利用“文化专治”掩盖甚至压制真相!最恶劣和可怕的是,它已经可以利用“共产收买和要挟”严重限制或控制(搅乱)西方民主国家的“自由言论”了!

我们知道,中共利用“文化专治”制胜正义的基本手法是,不惜代价制造舆论,通过掩盖真相和夸大先进社会的“暇疵”(或者歪曲事实),搅乱民众观念。譬如,它通过掩盖香港民众争取“自由与公正”的根本主张,将反送中运动歪曲夸大为“港独、暴徒”。它通过掩盖美国政府争取公平贸易的根本主张,将川普政府的经贸抗争歪曲夸大为“扼制中国崛起”。它通过俺盖台湾民众捍卫民主自由、地区自治的基本主张,歪曲夸大为“台独”意识实施压制。如此等等,它采用故意歪曲视听去搅乱或左右民意,从而配合中共在政治、经济、军事上的行动。如利用“文化专治”配合中共镇压香港、抵制美国、压制台湾等制造“合理、合法”气氛(依据)。这种邪恶的“共产文化专治”不仅阻碍公正文明的社会进步,还严重侵害或搅乱先进文明的社会制度。如果人类不能将这种严重危害世界文明的“共产专治文化”彻底消除或者消灭,必定是人类的灾难!

毫无疑问,中共能够持续“专治统治”中国,能够较长期抵抗川普政府的“经贸公平保卫战”,能够明目张胆的残害香港民众维护“自由的精神”,与它充分利用“专治(流氓)文化”的强力配合密不可分!很明显,以美国为首的西方自由民主国家并没有充分明白“共产文化专治”侵害的严重性!如果不积极参与一场全球性的公正“言论自由”文化保卫战,或者谓“共产纳粹”文化歼灭战,一定会造成自己的严重伤害!我认为,中国海外反共人士和组织在这场灭共“文化战役”中,应该积极参与推动西方民主国家针对中共(等)“文化专治”侵蚀的相关立法!只有在西方自由民主国家建立建全了有效抵制和消灭“共产文化专治”的相关法规,才能针对各种共产“文化专治”行为进行有效打击!才能最终彻底消除中共邪恶专治对西方民主、自由制度的侵害,也才能彻底解救中华民族和推进世界文明制度建设!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作者博客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