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上没有事业线的人 事业会不顺吗?(组图)

发表:2019-11-27 12:4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手上没有事业线的人事业会不顺吗?
事业线浅细,不喜欢接受命运的束缚,若能配有一条优秀的头脑线,事业上将获得成功。(图片来源:Pixabay)

事业线,顾名思义是代表事业的,是从手掌底部往上升的纹线,有的人可以直抵中指根部,也可称为命运线玉柱纹。大部分人的手掌中都有事业线,而且随着年龄、际遇的不同,纹路会有所改变。事业线虽不是人手掌中的主线,但也是一条重要的辅助纹线,从事业线的形态,可以解到一个人的事业运势好坏,事业发展是否顺利等资讯。

事业线若生得明显,从底部直线向上升、纹路也完整,那么表示其人生活富裕、家世不错,能得到父母的帮助,而奠定良好事业基础,属于能继承家业,或是开创事业的人。也有些人的事业线是断断续续的,表示工作上容易遇到挫折,没有那么平顺,必须要付出很多的努力,才能在事业上有所收获;这时事业线也会发生改变,或是有副线延伸向上。

而如果事业线重复杂乱,表示想法很多,什么都想去做,但是较花费心力,有散弹打鸟的情况。而事业线太长,一直延伸到了中指的底部,则表示其人虽然工作运强,但是较为忙碌奔波,到老不得清闲。当然也有一些人,手上并没有出现事业线,那么这部分人的事业运势会如何呢?事业上是否会发展受阻呢?频遇不顺呢?

手上没有事业线的人事业会不顺吗?
如果事业线重复杂乱,表示想法很多,什么都想去做,但是较花费心力,有散弹打鸟的情况。(图片来源:灵匣网)

一、从事业线的形态看事业

事业线浅阔,本身一生辛苦劳碌,且终身未能创立大事业,生活上也始终无法安定。

事业线浅细,不喜欢接受命运的束缚,若能配有一条优秀的头脑线,事业上将获得成功。

事业线深直而无其它支线以及成功线,本身一生独立开创事业,全无他人支援,终身劳碌,骑虎难下。

没有事业线,表示此人一生无固定职业,万事皆不能动其心,对前途漫无目的,一切随遇而安。

事业线在手掌的下部明显清晰,上伸途中却逐渐不清晰,表示年轻时事业顺利,中年后渐渐不如以前。

事业线贫弱,末端显得细尖,止于头脑线,表示因对某件事的错误判断而遭致厄运,又事业线在哪一段贫弱,即在哪一流年段生活困苦,万事不如意。

二、从事业线的颜色看事业

事业线呈鲜明的粉红色,表示有财运。

事业线呈暗灰色,利己心重,不能守住财富。

事业线呈红色,表示有死亡的倾向。

三、手上没有事业线

手上没有事业线的人事业会不顺吗?
并不是所有没有事业线的人都不适合自己创业,还要看事业线与其他主线组合情况。(图片来源:灵匣网)

手上没有事业线,说明这一生工作不稳定,或者是自己工作静不下心,随时想换工作。

手上没有事业线,不代表其人就没有事业,可能是一生中都做一样的工作,虽然总是想着转职,做点其他的工作,例如做生意、创业等,可最后还是从事原来的那份工作。

手上没有事业线的人,适合从事稳定性的工作,不适合创业、做生意、投资等。

当然并不是所有没有事业线的人都不适合自己创业,还要看事业线与其他主线组合情况,若是感情线或者智慧线都生得不佳的话,那么代表着其人容易因感情问题、自身能力问题而创业失败。如某人智慧线比较短,而没有事业线,这样的人就不适合创业。倘若其他主线生得不错的话,说明有机会创业成功,只是时机未到而已。也有的人左手上没有事业线,但是右手有事业线,这代表自己早期不适合创业,若是克服外界因素、困难,时机一到,即可创业、做生意。

另外,通常很多明星手上要么没有事业线,要么事业线生得很乱很浅。因为他们要随时走动,拍戏演出,有事做就有钱,没事做就没收入了,所以属于事业不稳定类型。所以不能以手上有没有事业线来衡量一个人的事业好与不好,因为这需要从各方面综合来分析。

责任编辑:飞鸿雪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