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官员造反 两颗重磅“炸弹”齐轰中南海(图)

作者:张杰 发表:2019-11-26 09:0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共官员造反两颗重磅“炸弹”齐轰中南海
中国进入了一个前所未有的跑路时代。丧失了民心的中共政权还能熬多久呢?(Getty Image)

【看中国2019年11月26日讯】四中全会确立了习近平的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他学邓小平为中国的未来画了一个圈。正当他志得意满之时,两个重磅炸弹炸响了。雄心勃勃要与闻名世界分庭抗礼的治理现代化顿时变成了一个尴尬的笑话。

11月16日,《纽约时报》刊登了重磅报道《泄露文件揭示中国如何阻止对穆斯林的大规模拘禁》,并且还很负责任地附上了403页中共内部文件,其中包括近200页的习近平和其他领导人的内部讲话,以及150多页有关管控新疆维吾尔人的指示和报告。据《纽约时报》披露,这些文件是一位匿名的中国政界高官泄露出来的,他表示,希望这些文件成为将来追究习近平在内的中共领导人迫害维吾尔人的罪证。该篇报道震惊了世界,70年前,那个黑暗、野蛮和死亡的集中营再次出现在世界面前。但这只是刚刚开始,余震未了,又一颗炸弹落了下来。

23日,多家澳媒报道,中国间谍王立强叛逃澳大利亚。这是中共70年来最严重的间谍叛逃事件。此前唯一可比的是前政协主席俞振声的哥哥俞强声。俞强声的叛逃导致了中共潜伏在美国情报机构中鼹鼠金无怠被捕。王立强是今年10月叛逃的,他向澳洲安全情报组织(ASIO)交代了自己的间谍活动和中共重大的情报机密。

一是曝光了香港情报网络。

据王立强披露,“中国趋势”和“中国创新”是大陆国防总参谋部所属的设立在香港的中资公司。55岁的董事局主席兼行政总裁向心,长期供职于国内大型情报机构,曾担任国务院邹家华副总理秘书一职。1993年,中共考虑1997年香港即将回归,受中国军方高层聂荣臻之女聂力以及聂荣臻的女婿丁衡高上将的委派,中央指派他以向心之名在香港收购两家上市公司,“中国创新”与“中国趋势”就是中共香港最高情报机构直属的间谍据点与指挥所。向心建立并操作着一个强有力的情报收集团队与执行团队,直接在香港与台湾运作。

二是曝光了对香港的渗透。

王立强揭露,在香港的媒体中,公开的中共喉舌媒体,其主要负责人都是重要的情报联络员,他们连成一个强大的情报组织,他们不但是宣传中共专制思想的工具,还负责收集各国情报,监督香港人的一言一行,打击民主运动人士。文汇报、凤凰网、凤凰新闻、香港卫视、亚洲卫视、大公报等,都由中共实际控制。比如香港某电视台的高管,其真实身份是中央军委总参谋部的正师级军职官员,他直接受命于向心。一个媒体每年可以从中共当局获得5千万人民币的活动经费。向心的太太通过其所设立的“中国科技教育基金会”以支持两岸大陆与香港大学生为名,实际是发展其情报人员。向心的“中国科技教育基金会”每年获得中共的资助就有5亿元。在香港的特工就是迫害在香港发表有关于香港独立和共产党倒台等一切不利于共产党的言论的人,一旦搜集到相关情报,只要是有人触及到香港独立与中共敏感话题的香港人士与大陆人士甚至外国人士,统一上报给向心。

三是绑架铜锣湾书商李波和逼退前国家副主席李源潮。

王立强说自己曾参与2015年10月的香港铜锣湾书店事件。当时,他收到命令“密切关注”书商之一李波,因为他曾参与出版了一本名为《习近平和他的情人们》的政治八卦书籍。他说,有六名特工将李波从香港铜锣湾书店的书库带走,直接带往中国大陆。公司间谍人员还经常受命中共高层利用在港势力铲除政党异己,并监视那些派系斗争中的失败者。他称自己直接参与了逼迫前国家副主席李源潮退出政坛行动。

四是干预台湾大选。

王立强表示,2018年他还参与协调了干扰台湾县市选举的行动,在媒体、网络、寺庙等层面展开渗透,试图影响台湾的政治辩论风向,包括引导媒体支持被认为是亲北京的韩国瑜当选高雄市长。在台湾九合一选举中,中共在多地建立了20多万个网络账号攻击民进党,还建立海陆空“三军”全面攻击台湾选举。空军就是资助台湾网络公司与媒体,仅媒体公司就花了15亿人民币。陆军就是通过金钱,组织大陆学生、香港学生、观光团等对台湾的学校庙宇等进行统战,让他们给中共倾向当选的站台。海军就是直接给候选人捐款,最典型的就是通过很多所谓海外捐款给台湾候选人韩国瑜,从香港以海外名义捐款就有2000多万人民币。王立强表示,针对2020年的台湾总统大选,北京情报部门试图引导台湾舆论更多地正面报道国民党候选人,从而阻止蔡英文连任。中共已专门为大选设立了很多情报站和50几个网络公司与直播频道。为了改变台湾人的民意走向,中共对台湾各媒体投下重金。

五是曝光澳大利亚间谍网。

王立强称,中共情报网对澳洲的渗透几乎无处不在。他们抓出个黄向墨,其实黄不是大人物,他也是要向香港的向心作汇报。其实澳洲也有真正的大人物,他目前隐身在堪培拉,此人以一家能源相关企业做幌子,在澳洲主导间谍活动。针对王立强叛逃事件,我谈谈自己的看法:

第一,王立强是中共间谍还是诈骗犯?

据中共党媒报道,王立强系“涉案在逃人员”,其持有的所谓中华人民共和国护照和香港永久居民身份证均系伪造证件。

王立强到底是中共间谍还是诈骗犯?从王立强披露的情报来看,都属于重量级和爆炸性,似乎间谍身份可以认定。但目前澳大利亚和国际媒体对其身份大多持谨慎态度。我有几点质疑,一是过于渲染。间谍叛逃一般都很隐蔽,很少有像王立强这样高调,真名实姓和公开照片,接受采访的。二是分析澳洲媒体报道,感觉王立强是在申请政治庇护中披露自己身份的,并非澳洲情报部门策反的。三是爆料内容大都是高度机密的内容,但王立强如此年轻,应该难以接触到这样的机密。但如果王立强只是一个诈骗犯恐怕很难逃过澳洲情报部门的审查,因为识别间谍的身份难度并不大。王立强到底是干什么的?我们不妨让子弹再飞一会。

第二,王立强为什么会背叛?

王立强称“我是经历了思考、思考、再思考,这样的决定对我整个人生是好事还是坏事,我自己都不知道,但我坚信在那样的组织(中共)里面,下场终究不会有多好。”他表示,真正使其作出叛逃决定的是今年4月的新任务。新任务要求他于2019年5月28日到达台湾,从事对台湾民主与人权的侵害,帮助中共操纵2020年台湾总统选举,让台湾失去独立主权,由中国共产党统治并取代中华民国。这意味着台湾即将永久的失去民主,这让人痛心,他发自内心的不愿意。但拒绝执行任务意味着置身于危险之中。他认识到,中共的行径完全就是一个破坏世界民主和侵害人权的专制组织。2018年12月他来到澳洲,通过在澳洲生活的几个月,他深深感受到这个国家的民主自由,这让他更加对中共从事破坏世界明主与和平的相关行径深感耻辱,所以决定放弃新任务,彻底与中共决裂。王立强的话可能代表了很多中共官员的心声。纽约时报披露,新疆莎车县县委书记王勇智就是从迫害维吾尔人到反抗中共的种族迫害暴行,再到帮助维族人,下令释放了7000多被关押在集中营的维族、哈萨克族人,而他自己被判刑15年。文件数据显示,2017年,中共就对1.2万新疆汉族和维族官员进行了清洗。

从向纽约时报披露中共内部文件的高官,到释放7000人的王勇智,再到王立强的叛逃。我们看到了大量中共官员正在觉醒、反抗。当然,还有一个重要的原因就是中共当局对官员的残酷迫害,是他们铤而走险,拼死一搏。王立强事件只是刚刚开始,中共官员叛逃事件会不断出现,王立军事件会再次重演。因为习近平的极权主义道路违背世界潮流和人性。当前中国知识精英在逃离,民营企业精英和资本在逃离,中共官员在逃离,生死时速,中国进入了一个前所未有的跑路时代。丧失了民心的中共政权还能熬多久呢?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北京之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