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名人抨击美国主流媒体:错误地报导习近平比川普好(图)

发表:2019-11-26 03:3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6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美国电视名人詹姆斯·克莱默(James J. Cramer)(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美国电视名人詹姆斯·克莱默(James J. Cramer)(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看中国2019年11月26日讯】(看中国记者忆文编译/综合报导)美国电视名人詹姆斯·克莱默(James J. Cramer)周一(11月25日)对CNBC的“Squawk Box”节目表示,尽管美国和中国之间达成第一阶段贸易协议变得越来越渺茫,但美国的很多媒体似乎还在错误地报导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比美国总统川普要好。

詹姆斯·克莱默(James J. Cramer)是美国电视名人,前对冲基金经理和畅销书作家,他也是美国财经媒体CNBC 的“Mad Money”节目的主持人和TheStreet.com的联合创始人。

克莱默周一(11月25日)对美国主流媒体误导美国民众进行了抨击。他说,美国主流媒体错误地认为:“习近平是一位伟大的中国人,对民主抱有极大的偏爱,是世贸组织成员。而我们有一个疯狂的总统,”克莱默还愤慨地说:美国主流媒体“热爱”(loves)习近平。

中共官媒《人民日报》旗下的《环球时报》周一(11月25日)的报道称,中国和美国非常接近达成第一步交易协议,并发推文称,中国仍致力于继续就“第二阶段”甚至“第三阶段”协议进行谈判。

克莱默说,不能保障中方兑现承诺,中美之间近两年的贸易战持续的时间越长,川普(特朗普)政府的立场就越强。习近平没那么强大,而主流媒体把他报导得很强,事实上川普处于有利地位。

“我们必须拂袖而去以获得真正的交易。那是唯一的方法。我们必须拂袖而去。因为我必须告诉你,我真的认为中国的经济状况不佳。我们(的经济)是(强劲的),”克莱默说。

“如果美国姆努钦走出来说,你知道吗?我受够了这些家伙!那么接下来发生的是:我们将会看到真正的交易,”他说。

美中双方都希望将12月中旬作为美国对中国输美商品新一轮关税的下一个截止日期,而这些关税已经被拖延了几次。美国财政部长姆努钦具有华尔街背景,包括苹果在内的许多美国公司一直在游说川普政府将他们排除在新关税之外。

11月18日,有消息说,为解决六大状况,中共欲在24日香港举行区议会选举之前,彻底平息香港局势,并打算在香港总共抓捕3万人。

川普总统周五(11月22日)接受福克斯新闻采访时谈到香港问题,提到中共在香港境外陈兵百万,若不是他劝阻习近平,14分钟将可灭港。他说,这跟习近平想与美国达成贸易协议有关。

周六(11月23日),在香港区议会选举之前,美国国家安全顾问罗伯特·奥布赖恩(Robert O’Brien)说,美国希望与中国达成第一阶段贸易协议,但川普政府“不会对香港抗议者的困境视而不见。”

美国之音报导说,香港的区议会选举落幕,民主派候选人以排山倒海之势获胜。截至周一(11月25日)中午,全部452个区议会议员的点票工作已全部完成,民主派一举拿下388个席位,并且在17个区的区议会中席次过半,而亲北京的建制派仅拿到59席,比选前的300席大幅减少。

上周,美国众议院和参议院通过了《香港人权与民主法案》。总统尚未透露是否会签署该法案,该法案旨在保护香港的反政府示威者免受中共政府的强硬干预。尤其是,该措施要求对实施侵犯人权行为的中国和香港官员实施制裁,并要求对华盛顿授予香港的有利贸易地位进行年度审查。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