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告:为掩盖活摘器官 中共精心伪造器官移植数据(图)

发表:2019-11-19 04:0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器官移植
器官移植(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看中国2019年11月19日讯】(看中国记者忆文编译)中共被指长期、有组织地强迫摘取国民器官,每年获利10亿美元。中共称,其器官移植的供体来自自愿捐赠,但是,11月14日在BMC Medical Ethics杂志上发表的一份最新报告反驳了中共的说法,指责中国(中共)在“杀害事件不断发生”时,“系统地伪造和操纵官方器官移植数据集”。

据福布斯11月16日报导,今年6月,在伦敦的中国法庭发现了包括法轮功学员和维吾尔族穆斯林在内的中国囚犯被“强迫摘取器官”的证据。法庭的最终判决得出结论:“这种强迫器官的采集在整个中国已经进行了多年,(并且)法庭没有证据表明与中国移植业有关的重要基础设施已经拆除。”

中共决心抵制随着强摘器官细节暴露,而日益加剧的国际呼声。但是,这份最新报告对中共所说的改革主张提出了质疑,揭露了中共估计的移植数量与其官方统计数据之间的实质性差异。

中国声称,其改革的努力可追溯到2010年,该系统采用了新的自愿捐献的制度,完全取缔了强迫从死囚犯身上摘取器官的做法。

BMC的报告分析后得出结论:事实并非如此,中国“是在人为地编造器官移植捐赠数据”。中国器官收集系统中剩余的可信度“被侵犯”,而这些改革实际上是继续强摘器官的“面具”。

换句话说,几乎没有改变。

报告数据分析的来源包括中国器官移植应答系统(COTRS)和中国红十字会。研究人员发现,这些数据中存在数学模式,违背了统计学中的差异性。换句话说,中国官方报告源于电子表格,而不是来自任何种类的实地分析和真实数据。

终止中国移植虐待的国际联盟(ETAC)苏西·休斯(Susie Hughes)对调查结果表示支持,该报告揭露中国所谓移植“改革”的谎言和欺骗。中国器官移植应对系统(COTRS)的数据似乎是精心伪造、掩盖的一部分,掩盖政府为了摘取器官在中国大规模杀害无辜人民的事实。

今年早些时候,皇家统计学会(Royal Statistical Society)前主席戴维·斯皮格哈尔特(David Spiegelhalter)审查了核心分析,并评论说,中国(中共)的数据和同一时间,其他国家形成了鲜明对比。“我想不出有什么充分的理由会自然出现这种二次(函数)趋势。”

正如我们得出的结论:“我们相信……对我们所有观察结果的唯一合理的解释是,这三个数据集是从中国医疗机构的中央层级制造和操纵的。”

中共驻伦敦使馆在六月回应法庭的调查结果时坚称:中共“一贯遵循”世界卫生组织关于人体器官移植的指导原则,并在2007年规定必须“自愿并免费”提供人体器官捐赠。

由于中美之间紧张关系加剧,美国制裁了一些侵犯人权的中国公司和个人。

海曼资本创始人巴斯(Kyle Bass)在11月15日的推文中说,罗伯逊(Matthew P. Robertson)的发现证明,中国共产党谎称其自愿的器官移植活动,就是谋杀政治犯。 美国公司及其亿万富翁创始人应该为与这种类似希特勒的政权做生意而感到羞耻。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