逾百港生写700封信 细述三罢、堵路原因(组图)

发表:2019-11-16 17:1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5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香港抗争者
香港抗争者近日发起大三罢、堵路等行动。(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看中国2019年11月16日讯】港人近日发起大三罢(罢工、罢市、罢课)呼吁港府回应五大诉求,但港警在多间大学狂射催泪弹及橡胶弹等,令校园沦为战场,随后抗争者发起堵路抗议,引起部分市民不满,16日,逾百名学生撰写超过700封信件,向市民解释三罢及堵路原因,盼市民谅解。

近日香港反送中抗争者发起“大三罢”、堵塞交通等运动,希望政府回应民间五大诉求,但港府至今仍拒绝回应,并出动港警疯狂镇压。

苹果日报称,截止16日,留在香港中大的示威者已撤离外围,主要道路也已经恢复通车。

逾百名香港学生对于过去几日的堵路行动,为市民带来的不便,亲笔撰写超过700封信件,向市民解释三罢、堵路的背后原因,盼市民谅解。学生们更冒着被捕风险,亲手将亲笔信派到街坊手上。

信件署名“香港人”或“高墙前的鸡蛋”,包括中英文版本,信内首先向广大市民致歉,坦言事到如今,这是唯一可以做的事情。

信中说,现今香港发生的所有一切乱局,必都归咎于政府漠视民意,更得寸进尺,6.12和平集会,政府定调为暴动、6.16二百万人游行,政府视而不见、7.21警黑合作、8.31血染太子站,至10.1实弹射向学生等。加之每个周末,无数的催泪弹、橡胶子弹、布袋弹及实弹射向市民。

信中坦言,他们堵路是无可奈何之举,只是希望让瞎了眼的政府高官回应诉求,若因堵塞道路造成不便,恳求市民体谅,不求支持,但求了解。

港生写信解释堵路原因
港生写信解释堵路原因
港生写信解释堵路原因
港生写信解释堵路原因
逾百名香港学生写700封亲笔信向市民解释堵路三罢原因,盼市民谅解。(图片来源:脸书截图)
 

责任编辑:沐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