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海军陆战队成立244周年纪念致词全文(图)

发表:2019-11-11 19:1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川普总统在美国海军陆战队成立244周年纪念日当天发表致词。(白宫/公有领域)
川普总统在美国海军陆战队成立244周年纪念当天发表致词。(白宫/公有领域)

【看中国2019年11月11日讯】(看中国记者文可伊编译/综合报导)11月10日,是美国海军陆战队成立244周年纪念日。美国总统川普当天上午发表致词,赞扬海军陆战队无所畏惧的战斗精神,也缅怀为捍卫自由而牺牲了性命的队员。以下为致词全文

作为总司令,我向美国海军陆战队244岁生日致以最美好的祝愿。

自1775年以来,海军陆战队就一直尽忠职守,捍卫我们的国家和宪法,让美国的敌人恐惧胆寒。自从在费城Tun Tavern成立之初,海军陆战队在各个地方进行战斗,丝毫不畏惧动摇。

我们庄严地展望着,二月硫磺岛战斗75周年即将到来。我们被提醒,即使面对敌军的炮火,海军陆战队也永远不会步履蹒跚、不会退却。在那场战斗中表现出的勇气,永远铭刻在折钵山(Mount Suribachi)上升起我们国旗的标志性照片中,永远铭记于我们国民心中。

在回顾美国海军陆战队244个历史性年月时,我们记得海军陆战队的勇气和信念,他们为捍卫自由而牺牲了生命。他们的顽强韧性、出色的领导才能和坚定不移的忠诚精神是我们国家的宝贵财富,捍卫了我们的自由和生活方式。

梅拉尼亚和我祈祷上帝保佑我们武装部队及其家人的所有成员,并愿上帝继续祝福美利坚合众国。

永远忠诚!

据维基百科介绍,美国海军陆战队(United States Marine Corps,USMC),也被称为美国陆战队,是美国军队中的海军陆战队及两栖作战部队,其职责是以美国海军的舰队(含航空兵),迅速到达全球各地的危机发生地点执行任务。

美国海军陆战队是全球最早成立的精锐部队,历史悠久。海军陆战队是美国快速反应部队的主要作战力量,属美国军队中的独立军种,与美国海军地位平行。美国海军陆战队能单独进行各种训练作战任务,标准配备是F-35闪电II式、贝尔-波音V-22鱼鹰式倾转旋翼机(MV-22),以及AV-8“猎鹰II式”等。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